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ERORO軍曹史上最強龍勇士登場!


每年到了暑假都會帶給大家無比歡樂的KERORO再度登場,今年是KERORO軍曹侵略藍星十周年的大日子!在這段期間KERORO持續過著侵略計畫失敗、每天被夏美使喚的悲慘日子。

每年到了暑假都會帶給大家無比歡樂的KERORO再度登場,今年是KERORO軍曹侵略藍星十周年的大日子!在這段期間KERORO持續過著侵略計畫失敗、每天被夏美使喚的悲慘日子。但實際上這五隻青蛙的超搞笑魅力早已經傳向全世界!從《KERORO軍曹》漫畫發行至今已突破1200萬本、無數超可愛周邊商品動畫、漫畫、連載、電玩、雜誌、商品、DVD、CD等不斷推陳出新看來,KERORO小隊早已在不知不覺入侵藍星人的日常生活之中。像是中文版的配音中,許多經典的用語;比方說Keroro最喜歡在句子的結尾加上「是也」、Tamama則是會加上「的說」、還有Kululu超有特色的笑聲...等,都是現在時下許多年輕人在談話中常常模仿使用的,由此可見軍曹的魅力,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囉!

而在這個原作漫畫10週年、電視動畫5週年的重要年度,電影版更是威力大升級!繼前三部劇場版地、海、空的主題之後,史上最強「龍勇士KERORO」終於要在第四部劇場版中誕生啦!這次可號稱在軍曹電影系列中最大規模場面,橫跨多國場景的大製作。雖然總是突槌的Keroro軍曹總是搞不清楚狀況,但是他們五位團員的整+體表現還是表現得相當活躍!

這次的《KERORO軍曹超劇場版4:龍勇士的逆襲》敘述某一天神秘的巨大物體「龍尾巴」突然出現在世界各地!為了調查真相,Keroro小隊開始在紐約、巴黎、雪梨、坦桑尼亞、東京市內活動,不料Tamama突然在巴黎行蹤不明,Keroro等人為了追查他的消息,到了法國引以為傲的神秘世界遺產$quot;聖米歇爾山$quot;。在那裡因為謎樣的少女「希恩」所擁有的「龍之書」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讓Keroro小隊一個個變身為凶暴的龍?!變成龍的Keroro,終於能利用那股力量進行侵略?還是……

另外為了紀念「Keroro軍曹」誕生10週年,這次的劇場版還同時上映!《KERO ZERO出發!全員集合!》,即將揭露原作吉崎觀音的Episode Zero。主要敘述Keroro小隊要踏上侵略地球旅程的當天,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在出發日睡過頭的Keroro,當隊員正在宇宙空港等他時,不知名的敵人出現在眼前!Giroro、Zeroro遭遇到突如其來的攻擊、面臨空前危機,助他們一臂之力人竟然是…!?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