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博限量精品爆肝搶購


台灣區1年僅1次的最大動漫饗宴「漫畫博覽會」,將在8月12號起跑!所有動漫迷莫不摩拳擦掌地迎接這個偉大的朝聖祭典。在此之前的前哨戰就屬曼迪傳播於7/18(六)凌晨零點推出的【漫博網路預購】

台灣區1年僅1次的最大動漫饗宴「漫畫博覽會」,將在8月12號起跑!所有動漫迷莫不摩拳擦掌地迎接這個偉大的朝聖祭典。在此之前的前哨戰就屬曼迪傳播於7/18(六)凌晨零點推出的【漫博網路預購】是最讓網路御宅族最興奮的時刻。每年這個時候所推出的新款限量精品,可說是牽動著全台動漫粉絲心情。曼迪傳播今年也秉持一貫的貼心立場,在網路上提前推出獨家限量精品預購活動,從數量已經很少的限量商品中再撥出約1-2成的數量,供5大網站開放預購,其用意主要仍替中南部或離島花東區無法到漫博現場的動漫粉絲們設想,畢竟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裡,買東西還要舟車勞頓花大筆交通費,那可真是遜到爆!現在只要在家上網動手指,就能輕易將珍貴且稀有的動漫精品全數入手!

長期潛水的知名討論區資深板主表示,這些精美又稀少的限量商品不僅有宅男或漫畫迷們想入手,有將近五成的購買者就是所謂的網拍族,他們看準了限量精品將來轉手或拍賣可以翻倍賺錢的龐大市場,特別是宅男或動漫迷對於不景氣並不會影響其消費力,因此許多人的對手將不只是喜愛動漫的同好,而是網拍族!前幾次預購活動曾有人潮流量瞬間爆衝導致讓網站系統延宕癱瘓的事件,因此版主也透露搶購秘訣,首先提早上線並與網站上的時間準確對時,並且找同好一起上網競標等待,另外只要網路的連線速度快且穩定,相信限量商品的入手機率將會大大提升。

曼迪傳播這次在漫博推出的新系列商品,大量減低以傳統文具、飾品、紙制商品為主素材,而特別與流行精品材質與設計元素風格接軌,尤其是在【寢具/佈置】、【休閒杯盤】、【多元包袋】等這幾項多方嘗試,相信能有領頭羊的作用,將動漫次文化的刻板印象,漸漸變成主流/大眾的精品文化。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