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漆黑的追跡者》主唱倉木麻衣將來台


倉木麻衣即將在7月9日搭乘長榮航空抵達台灣,並於7月11日在西門町In 98電影廣埸?行售票簽名會,為即將於11月舉行的演唱會做先導宣傳。睽違了兩年,倉木麻衣再度來台

倉木麻衣即將在7月9日搭乘長榮航空抵達台灣,並於7月11日在西門町In 98電影廣埸舉行售票簽名會,為即將於11月舉行的演唱會做先導宣傳。睽違了兩年,倉木麻衣再度來台,這次來台,倉木麻衣以名偵探柯南第13彈《漆黑的追跡者》中的主題曲《PUZZLE》作為主打,嘗試以新的曲風作為10周年出道的新挑戰

《PUZZLE》這首歌中,表達出人生就如同少了一塊的拼圖,不斷的尋找那遺失的一角,回頭看雖然不圓滿但是回憶卻十分美好。透過演唱這首歌,倉木麻衣以歌聲及情感傳達出人們的煩惱,並且給予人們再站起來的勇氣。認真演唱《PUZZLE》的倉木麻衣不斷的力求自我突破,充滿自信並且迷人。

這首歌做為《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主題曲再適合不過,對於電影中的主角柯南以及週遭的人來說,人生確實如同遺失一角的拼圖。大家一定想問,為何柯南所到之處總是會碰到命案呢?但這也是命運奇妙之處,就如同工藤新一多舛的命運,被縮小後還不放棄的要找出黑暗組織的幕後主使者。令人佩服的正是柯南永不放棄的精神,柯南大膽的假設受害者與加害者的微妙關係,推理過程的細膩思考也總是讓觀眾佩服的五體投地。殺人者總是有高超的技術,可以逃過警官,但卻逃不過柯南的手掌心。由於對各方面知識都瞭若指掌,柯南總是能夠在緊要關頭破解出謎底。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劇情相當精采,在死者旁的麻將牌暗示了彼此的關連,而慘劇的背後只是單純的殺機,或是有更深層的殺人動機?關於人性,永遠猜不透兇手的選擇,但柯南卻總是有完美的解釋。除了命案,黑暗組織的露面也成為柯南破解殺人事件的關鍵,在不知道誰是內賊的情況下又擔心身分的暴露,觀眾們不禁要替柯南捏把冷汗。如同拼圖一般,若不到最後,很難看清事情的全貌。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