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漆黑的追跡者》創柯南系列最高票房紀錄


隨著《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在台灣上映的日子慢慢逼近,剩下不到一個月,影迷們就可以和柯南相見歡,還能夠一窺黑暗組織的內幕,而在日本的情況更是強強滾,連續3週排行榜冠軍

隨著《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在台灣上映的日子慢慢逼近,剩下不到一個月,影迷們就可以和柯南相見歡,還能夠一窺黑暗組織的內幕,而在日本的情況更是強強滾,連續3週排行榜冠軍,連續5週排行榜前五名,現在更締造了最高票房紀錄。

據日本官方統計,《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自4/18日上映迄止目前為止已達八周,觀影人次高達295萬人,票房已達35億日元,超過《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34億元,本集己締造<柯南>劇埸版系列票房收入最高、史上最賣座的作品,而且從持續映演的趨勢看來,票房持續累積上漲是必然的。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會有這樣亮眼的成績,編劇古內一成功不可沒,他與柯南動畫密切的合作總是為劇情帶來不少火花;尤其本集劇情高潮來自於黑暗組織的登場,一直以來,黑暗組織偶而的露面總是令觀眾們雀躍不已,但在前幾集黑暗組織卻總是未被明朗化,在這次第13彈終於讓黑暗組織重量登場,緊張感以及刺激度大增,對於期待已久的觀眾可說是大飽眼福。另外,在配音上也採用新元素,歌手DIAGO為<柯南>片中的關鍵角色配音也令觀眾產生新鮮感。本片會有如此熱烈的反應也不令人訝異。

本集的故事主軸發生在東京,連續規模的殺人事件將柯南等人捲入其中,在調查案件期間,柯南發現黑暗組織和連續殺人事件有關…..若他的身分再度被暴露,不只個人生命有危險,連週遭的朋友們和親人們也必定受到牽連!柯南怕其他人遭受波及,決定一個人默默展開調查,他能否在這起事件中存活下來嗎........?!

《名偵探柯南》來自青山剛昌之筆,自1994年以來,漫畫版已出版64集,長達15年的出版,漫畫以及相關出版數量已達1億2000萬。《名偵探柯南》劇埸版系列則是13年前於日本每年黃金週推出上映的動畫,從這集《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的票房可驗證《名偵探柯南》人氣不衰。對於成人們來說,柯南是童年回憶的象徵,就如同工藤新一化身為柯南一般,仍然保有童年的純真及傻勁。展現出柯南影迷們鍥而不捨的精神,雖然柯南漫畫和電影總是有伏筆,但每集新的進展還是令人雀躍不已。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