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葉問》勇奪本週全台票房冠軍


甫於上週五﹙2/27﹚上映的功夫鉅片《葉問》,上片3天奪下本週全台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台北520萬台幣、全台900萬,橫掃所有中外片種,台灣冷風吹,但半夜場次仍爆滿

甫於上週五﹙2/27﹚上映的功夫鉅片《葉問》,上片3天奪下本週全台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台北520萬台幣、全台900萬,橫掃所有中外片種,台灣冷風吹,但半夜場次仍爆滿,出戲院後情侶、朋友仍要比劃一下《葉問》的POSE,《葉問》風潮來襲,大家小心!

在海外映演總合大破2億票房嚇嚇叫,及正、盜版碟競出籠、網路下載瓜分下,《葉問》好口碑果然開枝散葉,觀眾明智抉擇,掏錢進戲院享受大螢幕聲光特效,飽覽《葉問》考究的武打和佈景!昨﹙2日﹚票房捷報傳來,《葉問》大敗所有金獎中西大片,登上台灣本週票房擂台寶座。

葉問》上片後,討論區也充斥許多網友有趣反應,被歸類成3大後遺症,一般來說,都是招兵買馬希望再進戲院享受一次《葉問》的武打快感,但強烈呼籲「大家要帶安全帽進去,因耳聞入戲的觀眾太過激動,出拳砸翻了可樂、爆米花,小心被殃及!」。看來《葉問》風潮已然成型,「後遺症」是全台掀起詠春拳熱潮,丹哥也說過拍功夫片是為了潛移默化,將武術介紹給更多人,如今有此成果,他表示非常開心!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