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以色列一哥 演同志阿兵哥走紅國際


以色列男星歐哈克諾勒因連績演出《我的軍中情人》、《前陷風暴》和《泡泡公寓4人行》三部在國際上傳出佳評的作品,因而成為國際知名度最高的「以色列一哥」!

以色列男星歐哈克諾勒因連績演出《我的軍中情人》(Yossi & Jagger)、《前陷風暴》(Ohad Knoller)(Beaufort)和《泡泡公寓4人行》(The Bubble)三部在國際上傳出佳評的作品,因而成為國際知名度最高的「以色列一哥」!不知是否因為他的娃娃臉、還是他穿軍服特別好看的緣故,在這三部片裡他正巧都是演出以色列阿兵哥,儼然像是從軍代言人一般。不過他在《泡泡公寓4人行》裡的挑戰最大,不僅首度全裸拍海報,還得突破比《我的軍中情人》更激情的男男床戲。好險辛苦是有代價的,《泡》片在歐美各地上映,歐哈的演技受到讚美,他招牌的深情微笑,也吸引了許多影迷,而且男女通殺,讓他受寵若驚。

歐哈克諾勒以一張娃娃臉在以色列大受歡迎,雖然不是標準帥哥臉,但他的笑容溫柔可愛,甚至還有網友影迷讚美他的笑容「連眼角的紋路都很迷人」。現年32歲的他,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他擁有豐富的演戲經驗,01年自戲劇學校畢業,03年因演出《我的軍中情人》裡壓抑的同志士官長一炮而紅,成為以色列最受歡迎的新生代男演員與同志夢中情人。之後作品還有以色列入圍奧斯卡外語片獎的賣座鉅片《前陷風暴》,以及史蒂芬史匹柏的史詩大片《慕尼黑》(Munich)。加上即將上映的《泡泡公寓4人行》,歐哈克諾勒的重要電影都在台灣看得到。

歐哈克諾勒在《泡》片中飾演諾安一角,繼《我的軍中情人》之後再演同志阿兵哥。不過這回他沒有上次演「Yossi」那麼壓抑,這次他與約瑟夫史威德 (Yousef Joe Sweid)飾演的阿拉伯男孩幾乎是「一見鍾情」,電影一開場的戲裡,他們雖然身處邊界檢查哨,卻是很明顯地「電」到對方,難怪電影一開場沒多久,導演就讓他們在屋頂上深情擁吻,非常浪漫。歐哈克諾勒表示,演片中的親熱戲確實不容易,重點不在脫衣服,而是如何打破心防,透過床戲詮釋出這對男同志的真摯深情,才是難度最高的地方。

(本新聞由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