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綾瀨遙從干物女搖身變成強悍機器人


以拍攝《我的野蠻女友》一舉成名的韓籍導演郭在容,首度進軍日本拍攝正宗日版的另類野蠻女友,不但使出招牌絕技~野蠻女友與深情呆呆男的組合,更將女主角定位為來自2070年的戀人型機器人

以拍攝《我的野蠻女友》一舉成名的韓籍導演郭在容,首度進軍日本拍攝正宗日版的另類野蠻女友,不但使出招牌絕技~野蠻女友與深情呆呆男的組合,更將女主角定位為來自2070年的戀人型機器人,以他所擅長的科幻元素為電影加分。

我的機器人女友》這次找來演出「干物女」而走紅的綾瀨遙與《交響情人夢》中的「麥克風頭」小出惠介搭檔演出搞笑又浪漫的故事,令兩人成為又呆又可愛的最佳情侶。

在電影中,綾瀨遙除了要負責扮演美麗的機器人,也要不時變身女打仔保護劇中男友小出惠介。談到拍攝時特別難忘的事時,綾瀨遙表示地震的場面是最難忘的,「這對工作人員來說尤其辛苦,不過我很喜歡東西撞到我就飛出去的畫面、讓七八個人都飛起來的畫面也是(笑)」。

有一次拍攝地震場面時,導演要求綾瀨遙猛力衝向佈景後撞牆,讓她當時痛到不得不緊急送醫治療。還有一次演出身受重傷置身廢墟,頂著零下的溫度與大雨滂沱的她,身上卻只穿著一件薄衫,導演要求她躺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甚至不能眨眼睛,讓她不禁大嘆「原來機器人也不是那麼容易演的!」

而男主角小出惠介也好不到哪裡去,一場撞到機器人而飛出去撞牆的場景,讓吊上鋼絲的小出惠介好幾次因為力道太強而陷入短暫昏迷。

雖然辛苦,小出惠介仍然大力推薦電影中的特效動畫,例如穿梭時空與世紀災難與的場面,「尤其是天崩地裂的鏡頭,全部都在福島搭建大型場景拍攝,城市瞬間毀於一旦的逼真場面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