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北電影節首長晚宴名伶吉拉.阿瑪戈現身


2008台北電影節於26日在光點台北舉行地方首長晚宴,除各單元的國際評審們,焦點影人以色列資深女伶吉拉.阿瑪戈也翩然現身。

26日晚間首長晚宴上,台北市副市長吳清基、 臺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謝小韞、台北縣文化局主任秘書卿敏良、台北市教育局局長吳清山、台北電影節主席侯孝賢當東道主盡地主之誼;而《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與《一席之地》演員楊雅慧、莫子儀、龍呈漢,也都意外現身,十大明日之星只有林涵、姚安琪、張永政、張榕容、趙逸嵐到場,策展人游惠貞笑說他們拿全勤獎,要請侯導【獎勵】他們。

包括馬丁杜非、荒木啟子、謝楓、洪孝叔、海因茲賀爾曼、劉城達、諾安卡普藍、李道明等各單元評審也備受禮遇。而《傷心蔚藍海》雅狄也阿薩拉、《距離57000公里》戴爾芬庫特爾、《萬事ok啦!》葉慈奎斯汀博尼、《青春逆轉勝The Fight》昂娜絲芭柏拉瓦雷、《追火車日記》安卓賈基摩斯基、《雙城戀曲。陌生人》蓋那提、《我是你的眼》演員Joren Seldeslachts 、《荒原之家》法國製片Laurent Lavole、《冰雪花》導演許樹人、《快樂狗尾巴》米勒維塔諾、《皆大歡喜》恭薩羅托霸、《真的是假的》馬汀杜達、Zuzana MAURERY、《天堂碎片》庫巴卻卡、ADAM JERZY PALENTA、《愛情急診室》史培拉卡黛茲、《蘇拉的最後旅程》阿薩夫高曼、《藍天使之翼》翁相塔朗谷《叢林密語》保羅伏可維克、《阿P正傳》妮可妮爾森荷朗伊,也在現場進行國際交流。

最受期待則是有【以色列影壇第一夫人】美稱的資深女伶吉拉.阿瑪戈,26日白天抵達台灣,晚上八點二十分也翩然現身晚宴現場,她亦將於27日於戲院與觀眾進行QA互動。台北電影節於2008年6月20日至7月6日在台北縣、市舉行,影展將於台北市中山堂、新光影城與北縣藝文中心放映。

(本新聞由台北電影節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