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然大丈夫》導演和男主角訪台出席QA


《全然大丈夫》導演藤田容介和男主角荒川良良,出席台北電影節映後的QA,現場大受歡迎。《你是我的眼》男主角Joren Seldeslachts也將在25日訪台進行QA,又將掀起另一波影迷追逐的活動高潮。

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的《全然大丈夫》,導演藤田容介和男主角荒川良良,今日下午一同出席台北電影節映後的QA,現場大受歡迎;尤其令人感動的是,男星荒川良良中午十二點半才剛到台灣,立刻風塵僕僕的從桃園機場趕過來會見影迷,因此當他一出現在QA現場時,全場觀眾一陣歡呼,甚至還有影迷拿了兩串荔枝送給荒川良良,只是他十分害羞,完全不像銀幕上那麼愛搞怪嚇人,著時是個超冷的冷面笑匠。而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的另一部《你是我的眼》男主角Joren Seldeslachts也將在25日訪台進行QA,預計又將掀起另一波影迷追逐的活動高潮。

導演藤田容介特別謝謝在場的觀眾們:「感謝大家在忙碌的星期一中午,特別播空來看電影。」導演此話一出,便有觀眾回應導演:「謝謝導演拍出這部電影,他在星期一看完《全然大丈夫》後,擁有「大丈夫」的好心情,面對接下來的一整個星期的生活。」許多人很好奇這部片預算,還有人問劇中道具模型哪邊買,沒想到導演竟然只花四星期就完成,一切都是劇組自己完成。

「冷面笑將」荒川良良演出過多部著名的電影,並與多位大明星們合作,如:《下妻物語》的深田恭子、《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中谷美紀、《東京鐵塔:我和老媽,有時老爸》的小田切讓,他在戲中都與他們有精彩的對手戲,尤其是他常面無表情的去詮釋各樣的搞笑角色,更是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私底下的荒川非常害羞內向,不僅面對媒體拍照非常手足無措,連現場有熱情的影迷,送給荒川和導演台灣名產荔枝,他也都只是靦腆的點頭致謝,但已讓兩位遠從日本來的貴賓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導演藤田也表示,他昨天特別去台灣的夜市逛街,他感受到台灣的生活與東京的生活比起來更有活力,認為台灣大稻埕老街超有魅力,而且台灣不論是在夜市、西門町各種地方,都能夠看到各種的文化面相,讓導演相當羨慕台灣人民的生活。

台北電影節此次又意外出現一位嘉賓:《你是我的眼》男主角Joren Seldeslachts,原來導演有是不克來台,於是緊急請帥哥男主角Joren Seldeslachts來台代打,預計出席6/25晚上七點以及6/26下午一點半於北縣藝文中心的《你是我的眼》映後座談,影迷千萬不可錯過。台北電影節即將於2008年6月20日至7月6日在台北縣、市舉行,影展將於台北市中山堂、新光影城與北縣藝文中心放映。

(本新聞由台北電影節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