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駭速快手》【馬赫5】原寸道具車首度登台


《駭速快手》電影中的《馬赫5》於4月19日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首度登台公開亮相,讓影迷終於有機會親眼目賭片中叱吒風雲的夢幻《馬赫5》。

為了迎接《駭速快手》電影中的《馬赫5》抵台,台灣知名皇后車隊領銜五部千萬改裝名車共同迎接《馬赫5》首度在台曝光盛會。會中車隊的姊妹檔、夫妻檔皆聯袂出席爭睹其風采,與大家分享喜歡競速賽車是不分年齡與性別的。國內知名改裝車手陳柏蒼表示,透過全家人參與賽車活動,不僅享受風馳電掣的速度感,更能凝聚全家人是生命共同體的認同感。其中皇后隊裡最年輕的女賽車手從小就耳濡目染,總是搶著課餘時間跟著車隊學習成長,對改裝賽車的熱愛更是無人能及,年輕的女賽車手小潔與安安興奮地談到在賽車場中能讓她們充份參與投入,了解各種不同關於改裝車的相關知識,和車隊裡的長輩們相處更像是一個大家庭,學習到的事物不亞於學校裡所教授的。這次能親自迎接《駭速快手》電影中的《馬赫5》原寸道具車來台展出令她們興奮不已,更是迫不及待想搶頭香登上好萊塢獨一無二原寸道具車,體驗未來最新穎概念賽車的獨特魅力。

國內知名改裝車手陳柏蒼開心的表示,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駭速快手》的預告片時感到十分震撼,導演的視覺特效及多部充滿未來感的賽車競速演出,就已經挑動所有喜愛賽車者的神經,同好者更是奔相走告、興奮的討論,電影中尬車的畫面只能用神乎其技來形容,絕對是近年難得一見的傑作,更是必看之作。

駭速快手》電影中的《馬赫5》賽車,從四月十九日起在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維持一週展示,想要一賭風采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機會,絕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