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戒,情人》搞房事靠DIY


加拿大喜劇新人史帝芬阿曼不但在片中穿起了貼身小背心與緊身牛仔褲,展露他結實的肌肉與性感的俏臀,甚至還當起了木工,胼手胝足地打造出一幢「愛的小屋」,希望能藉此能贏得米莎巴頓的美人心。

曾以《甘地》(Gandhi)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奧斯卡導演李察艾登保羅(Richard Attenborough)執導功力果然不同凡響,他在新片《戒,情人》(Closing the Ring)不但改造了童星出身的葛格瑞史密斯(Gregory Smith)和時尚教主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更將加拿大喜劇新人史帝芬阿曼(Stephen Amell)的銀幕形象來個大轉彎,不但在片中穿起了貼身小背心與緊身牛仔褲,展露他結實的肌肉與性感的俏臀,甚至還當起了木工,胼手胝足地打造出一幢「愛的小屋」,希望能藉此能贏得米莎巴頓的美人心。那知房子都還沒蓋好,飢渴的兩人,就乾柴烈火地在毫無隔間的新屋裡大玩調情,還演出了露骨床戲,過程刺激令人臉紅心跳!

曾以影集《複製陰謀》(Regenesis)獲加拿大「雙子星獎」(Gemini Awards)榮耀的史帝芬阿曼,是加拿大近年新竄起的YA青春偶像。早期以電視喜劇起家的他,首度演出電影《戒,情人》即讓人為之驚艷,不但一掃過去他給人的戲謔形象,更讓這位有著一頭金髮與俊俏臉龐的鄰家男孩,一夕間成為影迷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對於伴隨著《戒,情人》而來的各方注目,史帝芬阿曼很不習慣;但對於近來蜂湧而至的好萊塢影片邀約,史帝芬阿曼卻充滿了熱情,他興奮地說:「我有運動員背景,好萊塢動作片應該挺適合我的」。

史帝芬阿曼在《戒,情人》裡,飾演艾瑟兒(米莎巴頓 飾)的初戀情人泰迪,為了表示對艾瑟兒的愛意而親手搭建了一座屬於兩人的小木屋。然而殘酷的戰爭奪走了泰迪的性命,獨留艾瑟兒一人孤寂地守著人事已非的家。為了信守對泰迪的承諾,艾瑟兒選擇將悲傷的記憶隱藏在內心深處,並將她對泰迪的回憶,全都隱藏在房子裡的一面牆,讓時間來撫平她內心的悲痛…。

面對《戒,情人》的精采劇本,米莎巴頓不僅獻出了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全裸演出;甚至還一人周旋在三男之間:一個是她深愛的初戀情人,一個是有性無愛的丈夫,另一個則是暗戀她一輩子的男友。對於這樣複雜的安排,米莎巴頓卻顯得老神在在,直言自己在《玩酷世代》(O.C)裡,她幾乎每週就換一個新的男友,早就習慣了啦!米莎的老練,就連在拍攝裸露的床戲時都顯露無遺:她會隨時都不忘「糾正」初次演出電影的史帝芬阿曼的動作,也會體貼地幫他舒緩一下因緊張而僵硬的身體,讓史帝芬享受艷福之餘,還對這位時尚女教主的「經驗豐富」讚嘆不已!這部劇情精彩的愛情史詩鉅作《戒,情人》,將於本週五(3/28)起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