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流浪神狗人》獲瑞士佛瑞堡影展大獎


《流浪神狗人》繼去年入圍金馬獎多項大獎和韓國釜山影展競賽單元,並於今年初獲得柏林影展「每日鏡報最佳影片獎」外,日前再傳捷報榮獲瑞士佛瑞堡影展「E世代評審團大獎」的肯定,並獲得5000瑞士法郎...

流浪神狗人》繼去年入圍金馬獎多項大獎和韓國釜山影展競賽單元,並於今年初獲得柏林影展「每日鏡報最佳影片獎」外,日前再傳捷報榮獲瑞士佛瑞堡影展「E世代評審團大獎」的肯定,並獲得5000瑞士法郎(約15萬台幣)的獎勵,為這部自完成起即受國內外二十幾個影展邀約的影片,再添佳績。尤其是被歐洲年輕人評選出來的肯定,陳芯宜非常高興。她說:「現在台灣新導演的創作風格非常多元,也非常貼近觀眾。來看這部電影的觀眾,一定會笑著離開戲院的。」《流浪神狗人》還在日前入圍了全球最大女性影展─法國女性影展「最佳影片」、「青年評審團大獎」及西班牙巴塞隆納亞洲電影節「最佳新導演」三項大獎。

(本新聞由三映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