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灌籃大帝》威爾法洛為戲犧牲,被熊尬上


劇組為了加強效果特別找來一隻真熊和一隻由人裝扮的假熊來和威爾法洛對戲,他還特別和假熊對打之後,又演出被熊尬上,感覺好像威爾法洛來了一場人熊戀。

由威爾法洛主演的《灌籃大帝》首周拿下票房冠軍,他可是卯足了勁幫助宣傳,這次威爾法洛還特別為了電影開金口唱歌,一首『性感愛我』Love me Sexy還拍了爆笑的MV。在這首歌詞中,威爾法洛唱著:「寶貝,你想性感愛我,準備好來性感舔我,脫掉鞋子性感吸我,脫光光我們來性感嘿咻……」在拍攝這個MV的時候,威爾法洛把場子搞得非常熱鬧,雖然唱得很鹹濕,卻笑倒了一堆人。除了MV之外,他還特別為了表現他的胴體,玉體橫陳的耍寶,就為了博君一笑,想要讓喜歡看喜劇片的人相信他的搞笑功力,真的不要錯過了這部電影。

威爾法洛不管戲裡戲外都很有宣傳手法,在《灌籃大帝》中編劇寫出他要和熊打架,他二話不說就答應演出,而且還語不驚人死不休地說:「我怕說出來環保人士會跟我抗議,不過我家養了兩隻美洲豹和幾隻加州禿鷹,所以對我來說野生動物可是很熟悉的啦!跟熊打架根本不成問題。」劇組為了加強效果特別找來一隻真熊和一隻由人裝扮的假熊來和威爾法洛對戲,他還特別和假熊對打之後,又演出被熊尬上,感覺好像威爾法洛來了一場人熊戀。

在《灌籃大帝》中,威爾法洛為了要增加收視率,想盡辦法要把觀眾買票到球場來看精彩的表演,他所主演的火鳥隊隊長兼老闆就要發揮他的創意,把觀眾帶到球場上,結果他就決定要表演一場跟熊打拳擊賽。在電影中一共有兩隻灰熊參加演出,一個是真人裝扮灰熊將約翰法洛撲倒在地,另外還有一隻真熊也上場表演。

不過一向對於搞怪做出任何驚世駭俗的事情都不忌諱的威爾法洛,像他曾經在youtube網路上演出一系列「不搞笑就去死」『funny or die』的短片,還把他工作夥伴的兩歲小女兒也拉進來演出,沒想到造成了youtube上點閱人次暴衝,一個月三百萬人次的點閱率。但是也因為那個兩歲的小女孩在戲中說粗口、還拖著酒瓶像個酒鬼跟威爾法洛要房租,引起很多人的大加撻閥,因此威爾法洛說這個叫做「珍珠」的小女孩目前的演藝事業已經處於「退休狀態」。

灌籃大帝》是敘述對於籃球根本一竅不通的捲毛亮(威爾法洛飾演),他一時興起組織了一個火鳥隊打ABA,他所選的烏合之眾根本只是一群遜咖,但是捲毛亮卻運用了許多Kuso的怪招把觀眾騙進球場看他們惡搞作秀,最後捲毛亮很開心ABA即將正式併入NBA,但是讓他火大的是火鳥隊並沒有入選,於是他將使出渾身解數要打好一場球,並吸引最多的觀眾來看他們打球(ABA的計分方式包括了收視率和門票收入),他決定搏命演出:要和灰熊來一場擂台賽……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