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芭莉絲不愛帥哥愛宅男


電影《愛上野豬妹》有美麗多金的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和大膽犧牲扮醜的克莉絲汀拉金擔任重要女角,可說是為電影奠定了票房基礎,但是愛情片中最重要的男性角色,絕對也要謹慎篩選才能襯托出整部片的主題。

電影《愛上野豬妹》有美麗多金的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和大膽犧牲扮醜的克莉絲汀拉金擔任重要女角,可說是為電影奠定了票房基礎,但是愛情片中最重要的男性角色,絕對也要謹慎篩選才能襯托出整部片的主題。在《》片中,導演選上了曾在《鐵男躲避球》中演出的喜劇演員喬大衛摩爾來為本片加分,喬在戲中飾演一位個性溫柔的新好男人,從小暗戀著芭莉絲希爾頓所飾演的角色克莉絲貝,芭莉絲說:「在戲中,喬雖然飾演長相平凡不擅於交際的宅男,但是卻有著說不出的魅力,覺得跟他在一起,他一定可以好好照顧我,是非常讓人安心的男人,有他的出現讓我根本看不到約罕厄本的存在。」

導演表示當初選擇喬擔任這個角色就是因為他擁有一種「平凡人」的氣息,能讓觀眾打從心底為他加油,希望他追到夢想中的女孩。喬混合了風趣、決心與魅力的特質,演出這角色簡直再完美不過。喬說:「這個角色雖然普通,但是憑著毅力和誠懇獲得了克莉絲貝的芳心,一般男生看到這個情節一定會精神為之一振,我們平凡男孩也是會有出頭天的!!」在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戲時,喬表示有一場芭莉絲身著性感內衣誘惑他的橋段,因為芭莉絲真的很美,還不住的極盡挑逗之風情,讓喬一看到她就臉紅心跳、NG連連,這對於科班出身、擁有許多表演經驗的喬來說有點糗,竟然擋不住美色而多次NG,真的很不專業,還好後來喬終於鎮定下來,專心將這場戲拍完。

除了喬大衛摩爾,導演還找到模特兒出身,全身肌肉發達、臉蛋帥氣的新進演員約罕厄伯來演出本片,約罕飾演一位完美男人,不但外表無可挑剔,還擁有「三高」(身高、薪水高、學歷高)條件,但是戲中芭莉絲完全看不上他,心中只有喬,真可說是宅男大翻身,誰說擁有好人卡的新好男人永遠得不到愛情?看完本片絕對讓大家拋棄以往成見,承認宅男也會變成搶手貨!!不過戲外的約罕厄伯真是才華洋溢,片中一段他唱歌給兩位女主角聽的那一首歌,竟然是他自己創作的呢!美妙浪漫的曲風受到劇組人員的喝采(尤其是女性人員更加的愛慕他),這讓喬大吃飛醋,接連好幾天都自掏腰包請劇組人員吃東西,兩位男角頗有競爭之意,也成為大家下戲後茶餘飯後討論的有趣話題!

《愛上野豬妹》將在本週五(3/21)上映,第二天即是睽違四年的總統大選,在政治風味濃厚的週末假期,芭莉絲也再次呼籲影迷們前進戲院支持《》片,大家在投完票後,不妨輕鬆一下前進戲院欣賞本週唯一的爆笑愛情喜劇,絕對能讓您笑聲不斷,度過愉快的週末。

《愛上野豬妹》的劇情敘述野豬妹珍(克莉絲汀拉金 飾)是正妹克莉絲貝(芭莉絲希爾頓 飾)的好朋友,從小兩人的感情就好的如膠似漆,但總是在正妹旁邊的珍心理壓力很大,因為自己的禿髮、爛牙、粗糙的皮膚、標準腐女的運動員裝扮都讓人驚嚇不已,某天,一位俊美的帥哥牙醫師(約罕厄本 飾)看到野豬妹卻驚為天人,決定幫她大改造,整牙過後的野豬妹自信心全滿,克莉絲貝也開始幫忙野豬妹進行大變身的計畫,讓她變得人見人愛,但是變美的她真的可以得到她暗戀以久的兒時玩伴奈特(喬大衛摩爾 飾)嗎?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