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荷頓奇遇記》勇奪上週末北美票房冠軍


首週末開票4500萬美金《荷頓奇遇記》勇奪全美上週末票房冠軍,這部動畫冒險喜劇由《冰原歷險記》原班人馬製作,開票成績追平首集《冰原歷險記》及去年動畫《料理鼠王》,表現亮眼。

首週末開票4500萬美金《荷頓奇遇記》勇奪全美上週末票房冠軍,這部動畫冒險喜劇由《冰原歷險記》原班人馬製作,開票成績追平首集《冰原歷險記》及去年動畫《料理鼠王》,表現亮眼。《荷頓奇遇記》改編暢銷童書,描述大象荷頓不懼偏見,全力搶救小灰塵裡的小生命,這段大世界與小世界的奇遇,深獲全美影評高度讚賞,權威爛蕃茄網站高達81%高度評價,不僅各大報讚賞,《時代雜誌》《娛樂週刊》《村聲雜誌》也同聲推薦。從爆笑劇情到動畫技術,《荷頓奇遇記》美麗迷人且引人入勝,這次將技術突破表現在動物肌肉質感,一場大象過吊橋ㄉㄨㄞㄉㄨㄞ的屁股,全球發行團隊一致採用大肆宣傳,深獲觀眾好評,大家都覺得荷頓超Q的!充滿溫馨歡笑的《荷頓奇遇記》絕對是年度必看動畫。

冒險動畫喜劇《荷頓奇遇記》是由喜劇天王金凱瑞首度為動畫配音,挾著暢銷原著和黃金配音卡司與金獎動畫團隊,果然一舉勇奪全美票房冠軍。《荷頓奇遇記》不僅票房好,更深受權威媒體一致推薦,爛蕃茄網站81%高度評價。《荷頓奇遇記》裡的大象荷頓,3D電腦動畫呈現效果超喜感,不僅極負想像力和赤子之心,荷頓手舞足蹈的靈活肢體和壯碩身軀,讓觀眾難以抗拒。藍天工作室繼獨步全球的動物皮毛外,也將光源追溯應用開發,展現動物的肌肉質感,一場大象過吊橋ㄉㄨㄞㄉㄨㄞ的屁股,讓動畫質感再度提升,男女觀眾都想試抓。負責全球發行的福斯影片,也將大象荷頓的屁股作為宣傳主視覺,搏得一致好評。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荷頓奇遇記》,是今年首部上映的3D電腦動畫長片,由《冰原歷險記》原班人馬藍天工作室製作,描述一隻天真活潑的大象荷頓,聽到粉紅色苜蓿花上的求救聲,打破偏見相信另個看不見的小世界存在,擁有龐大身軀的大象荷頓,在色彩繽紛的努爾森林冒險前進,抵擋動物大軍搶走小花的冒險動畫喜劇。《荷頓奇遇記》改編暢銷童書,原著用肉眼看不見的世界來激發讀者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護育萬物生命的愛心,強調「不論大隻小隻,生命就是生命」。藍天工作室將平面繪本改編成3D電腦動畫世界,深獲全美影評高度評價,上週末在全美上映以4500萬美金勇奪全美票房冠軍,大手牽小手都來目睹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大象荷頓。

勇奪全美票房冠軍的《荷頓奇遇記》,是由藍天工作室延續《冰原歷險記》路線,幽默爆笑的劇情加上細膩優美的視覺質感與獨步全球的動畫技術,《荷頓奇遇記》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首選動畫。《荷頓奇遇記》台灣中英文版同步推出,檔期定於3月28日週五晚場起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