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灌籃大帝》伍迪哈里遜坦承年輕打球為把妹


伍迪哈里遜雖然沒有當第一男主角的機會,可是他所選擇的電影卻都叫好又叫座,他最近除了出現在《險路勿近》中演一個還沒下手殺人就被殺的殺手,同時也在首周票房冠軍《灌籃大帝》中精湛的表現...

伍迪哈里遜雖然沒有當第一男主角的機會,可是他所選擇的電影卻都叫好又叫座,他最近除了出現在《險路勿近》中演一個還沒下手殺人就被殺的殺手,同時也在首周票房冠軍《灌籃大帝》中精湛的表現,讓威爾法洛也相當佩服。

在《灌籃大帝》裡面,伍迪哈里遜演一個坐冷板凳卻因為隊友努力而拿到NBA冠軍指環的球員,因為受過傷所以一直鬱鬱不得志,最後卻被威爾法洛飾演的捲毛亮用一台洗衣機把他交換來加入一堆籃球遜ㄎㄚ的火鳥隊。雖然威爾法洛總是要用一些怪招來贏球,像一場球賽威爾法洛要球員畫上很粗的眼影線要來嚇阻對手球員,但是他要伍迪哈里遜也畫上眼線,伍迪反嗆他:「喔等一下,我先去買包衛生棉。」

雖然身高不高的伍迪哈里遜卻能夠在長人堆裡面照樣穿梭灌籃,同時也照進多次三分球,可都是他自己親自上陣,可都沒有靠特效或是吊鋼絲來幫忙呢!但是他很坦白的承認自己從13歲就開始接觸籃球,原因只有一個:打籃球的比較好把妹,不過還好的是他沒有顧著把妹沒練球,所以之前打下的基礎,這次在《灌籃大帝》中也都派上用場。

總是在銀幕前表現出硬漢的感覺,或是殺手的角色,一副睥睨的似笑非笑的樣子,總讓人以為伍迪哈里遜是個蠻不在乎的大男人,不過其實伍迪哈里遜對於地球環保的事情一直在不斷的努力,他甚至還有一個網站叫做「Voice yourself」,他和他的老婆都希望能夠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心力。在網站中他就說自己在12歲的時候寫了一份500頁的報告,就希望能夠努力來愛護地球,可見他對於地球的熱切關心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