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拿下卡通頭套的車藝蓮恐怖程度直逼替屍鬼


《替屍鬼》中有著鎖骨美人之稱的車藝蓮,與韓國2008最夯新人張根錫(恩浩少爺)的對手戲《我的Do Re Mi男孩》,四月份即將於韓國上映。出道以來一直以性感冷艷形象面對觀眾的車藝蓮...

替屍鬼》中有著鎖骨美人之稱的車藝蓮,與韓國2008最夯新人張根錫(恩浩少爺)的對手戲《我的Do Re Mi男孩》,四月份即將於韓國上映。出道以來一直以性感冷艷形象面對觀眾的車藝蓮,就連在《替屍鬼》中包覆著越南傳統服飾,都難掩曲線與眼神中的媚惑,這次卻在《我的Do Re Mi男孩》中,穿起蹦蹦跳跳的玩偶裝。

《我的Do Re Mi男孩》改編自韓國超人氣作家可愛淘的第三部作品,是繼《狼的誘惑》、《那小子真帥》後,另一部描寫三個年輕人之間愉悅青春的愛情故事。劇中飾演天才柔道少女的女主角車藝蓮,與擁有天使歌喉的樂隊主唱張根錫,兩人邂逅後發展出一段糾纏不清的愛情與友情。演出過〈布拉格戀人〉、〈黃貞伊〉的張根錫,在主持與戲劇上都有出色的表現,被網路評比為2008最受注目的亞洲新人之一,同時入圍的還有湯唯及新桓結衣。張根錫為了演出《我的Do Re Mi男孩》裡的角色,勤上聲樂教室並且練唱吉他與魔術,只求能將才華展現在車藝蓮面前。因為以一席露肩黑禮服出席韓國大鐘獎、而被讚為韓國最美麗的鎖骨美人的車藝蓮,才剛上演完〈壞愛情〉電梯裡褪去絲襪、以及《替屍鬼》展現越南服飾性感曲線戲碼的車藝蓮,這次在《我的Do Re Mi男孩》中,則穿上圓滾滾的卡通衣裝,又悶又熱讓夏天開拍的她叫苦連天還花了妝,她笑稱當時拿下卡通頭套的小花妝,恐怖程度簡直直逼《替屍鬼》!

3月14日即將上映的《替屍鬼》,百分之90在越南取景拍攝完成。內容在於重現當地百年來的詛咒畫傳說,看到畫象的人就會死!劇情開始於靈感枯竭的小說家允熙(趙安 飾),無法抵抗徐妍(車藝蓮 飾)的力邀,於是前往越南探索〈慕依〉畫像的詛咒秘辛當作寫作題材。卻發生一連串離奇事件,眼看著〈慕依〉的詛咒就要搗亂掉她們的友誼,允熙又會發掘出怎樣的秘密?看完《替屍鬼》的人回家往往不敢直視照片的眼睛,要挑戰膽量的觀眾,歡迎進戲院用雙眼直盯著電影螢幕!喜歡在追索線索當中被驚嚇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韓、越首部合作的《替屍鬼》 !

(本新聞由大來/華展影業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