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曼谷愛情故事》白色情人節始全台加映!


《曼谷愛情故事》在導演、演員來台加持之下,開出票房好成績!新竹、台中緊接在台北後趁熱加映,而桃園、台南、高雄也提早上映。全台都看得到《曼谷愛情故事》。

曼谷愛情故事》在導演、演員來台加持之下,開出票房好成績!新竹、台中緊接在台北後趁熱加映,而桃園、台南、高雄也提早上映。全台都看得到《曼谷愛情故事》。

導演普安農及演員來台灣短暫三日的宣傳行程中,不但在晶晶書庫與影迷們暢談拍攝電影時的花絮,還到funcky見識台灣夜店生活。導演在座談會時自爆拍攝床戲時的內幕,飾演警察石的演員查瓦特當時只是18歲的異性戀小男生,拍攝激情床戲時還不小心有了生理反應,惹得現場影迷們尖叫聲連連,難以置信查瓦特年紀輕輕但也大讚他的可愛。

來台一連串的牽名握手會的行程中,參與的影迷除了同志朋友以外,更有許多小女生為了一睹風采,直追三場見面會,帶著台灣的特產或是精心製作的禮物送給導演及演員,連沒來台灣的查瓦特也有一份。泰國男明星的魅力無法檔,而且對象不分男女,驗證了導演普安農獨具慧眼,被他看上的演員們,無一不紅遍泰國,現在更紅到台灣,果然有發掘大明星的獨特鑑賞力。

上映多日以來,《曼谷愛情故事》成功打破台灣觀眾對於泰國電影的印象,跳脫鬼片及人妖的普遍題材,它不僅是讓台灣觀眾驚豔的泰國電影,也是一部引起泰國大震撼的同志電影。在泰國是首部大膽直接將激情男男戀的同志片搬上大螢幕,算是一項打破傳統,挑戰社會的新突破;但導演普安農認為這項突破在泰國社會上及電影娛樂圈內是必要存在的,以黑暗警示社會價值觀需要改變的動作,不但可以重塑大家對於同志的看法,也算是發出不平的聲音。在未來,他也願意再繼續嘗試同志片,甚至有了初步的劇本概念,男同志的角色設定在兩位聾啞人士一同外出旅行的過程,有許多耐人尋味的劇情發展。故事的主軸仍是強調愛情無關性別及殘缺,以泰國「票房保證」的普安農導演功力而言,勢必不論男女都會再度被感動!

曼谷愛情故事》反應熱烈,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將隆重加映。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