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官拒絕讓布蘭妮恢復兒子探視權


布蘭妮這一個多月來撤換了律師顧問團,希望新律師的加入能幫自己爭取更多權益,但在今天庭訊上,這位女星向法官提出恢復探視權的請求,仍然遭到拒絕。

被法官取消兩個兒子探視權,一個多月來不曾見過兩個孩子的流行女星布蘭妮,提請法官讓她恢復探視權的訴求今天再度在庭訊中遭到拒絕。根據法官裁定,布蘭妮現在唯一可以與兩個孩子接觸的管道,就只剩下電話聯絡而已。

今年元月初,由於拒絕孩子讓前夫帶回而演變成報警處理的風波後,布蘭妮被法院裁定喪失兩個兒子的監護權,連探視權也一併取消。布蘭妮前夫凱文費德藍恩從則獨自享有年齡分別為兩歲與一歲兒子的監護權。

僅管布蘭妮這一個多月來撤換了律師顧問團,希望新律師的加入能幫自己爭取更多權益,但在今天庭訊上,這位女星向法官提出恢復探視權的請求,仍然遭到拒絕。

根據法官裁定,目前布蘭妮唯一可以與兩個孩子聯絡的合法方式,就只剩下電話聯絡,面對面接觸是絕對禁止的。

話題不斷的女星布蘭妮,與凱文費德藍恩在去年離婚之後,雙方繼續為兩個兒子監護權展開官司大戰。

原本在離婚之後雙方共享監護權,但因為布蘭妮負面新聞不斷,且不願配合法官下令定期接受酒精、毒品檢測,監護權被法院裁定暫時歸於凱文費德藍恩,布蘭妮僅有需要受到監督的探視權,但後來她連這樣的探視權都喪失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