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清集團將贊助吉卜力工作室推廣動畫片


日本生產泡麵起家的日清集團宣佈,他們將贊助日本動畫家《宮崎駿》所屬的《吉卜力工作室》,拍攝的動畫片,第一部贊助作品,是由宮崎駿的腳本,所改編的《貓熊之家》。

日本生產泡麵起家的日清集團宣佈,他們將贊助日本動畫家宮崎駿所屬的《吉卜力工作室》,拍攝的動畫片,第一部贊助作品,是由宮崎駿的腳本,所改編的《貓熊之家》。

《吉卜力工作室》是由日本動畫家宮崎駿,和一群同樣熱愛動畫的夥伴們,共同創立的,許多知名的動畫作品,包括《龍貓》、《螢火蟲之墓》、《紅豬》、《神隱少女》,與《霍爾的移動城堡》等,都是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

日清公司將為吉卜力發行的動畫片,刊登報刊廣告,並且支持他們的宣傳。

《吉卜力美術館》館長《中島清文》表示,有很多叫好不叫座的電影無法公開上映,都會因為日清的贊助得以放映;據日本共同社報導說,雙方將進一步商討延長贊助事宜。

本日焦點-2008/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