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2/20

2008/02/20



《我的火星小孩》約翰庫薩克飆演技

2008/02/20 在好萊塢中演藝世家很多都是父母傳承給子女的演戲細胞,可是像約翰庫薩克與瓊安庫薩克能夠在好萊塢依然叱吒風雲的姐弟檔,也算是絕無僅有。尤其是兩人之前合作過的片子也相當多...





《替屍鬼》重現百年詛咒傳說

2008/02/20 《替屍鬼》即將重現越南百年詛咒的傳說:千萬別盯著畫作或是相片中的眼睛看!越南大勒(DaLat)地區從1896年起,便盛傳此種說法,起因於當年被發現的肖像畫〈慕依〉。



《美女與野獸》現代版--《真愛之吻》

2008/02/20 《真愛之吻》是一個美麗的愛情寓言故事,誠如 好萊塢報導 所言,就像是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不過這次電影中的野獸變成個性可愛的女生,由於受到詛咒而擁有一副豬鼻子,在尋找真愛的過程中即使一路跌跌撞撞..



《流浪神狗人》獲林影展每日鏡報最佳影片

2008/02/20 台灣電影柏林影展再傳捷報!青年導演陳芯宜執導的國片《流浪神狗人》獲得 本屆柏林影展「每日鏡報最佳影片」和3000歐元的獎金,這是台灣電影繼去年《刺青》獲得柏林影展泰迪熊獎後,再次獲得柏林影獎的肯定。



古天樂&劉若英再度真情演出《一個好爸爸》

2008/02/20 因為張艾嘉的撮合,古天樂與劉若英繼《生日快樂》之後再次在銀幕上被送作堆,而且這次可以說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補觀眾對於小南在《生日快樂》中未能與劉若英結合的遺憾,同時他們兩個在電影中還有愛情的結晶...









流行女歌手粉紅佳人與老公分手

2008/02/20 流行女歌手粉紅佳人今天透過發言人對媒體宣布,她與新婚兩年的越野車選手老公已經在和平友好氣氛下協議分手,兩人雖然結束夫妻關係,但未來仍將維持朋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