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蘭妮變形奶激凸


上周日「小甜甜」布蘭妮到夜店狂歡,不穿BRA,導致一雙假奶嚴重變形,胸前「兩點」透過透明貼身上衣一覽無遺,讓狗仔隊都直呼倒盡胃口。

「小甜甜」布蘭妮近年行為失控,三不五時就有脫序表現,雖然她近日積極部署復出計畫,但是依舊形象跌停板,這對她爭取兩個兒子的監護權實在不利;不過她似乎一點也不以為意,上周日她和友人到夜店狂歡,不穿BRA,導致一雙假奶嚴重變形,胸前「兩點」透過透明貼身上衣一覽無遺,讓狗仔隊都直呼倒盡胃口。

上周日布蘭妮在洛杉磯和姪子阿里西姆斯、前男友羅丹等聚會,吃完飯步出餐廳準備前往派對狂歡時,被拍到「激凸」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不愛穿BRA的阿蘭,胸部嚴重變形下垂,造成了變形奶激凸的奇觀,也讓在場狗仔們「倒彈」又「倒陽」,不過跟之前不穿內褲亂露鮑魚的行為比起來,這次阿蘭是「檢點」了許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