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是傳奇》票房寫下威爾史密斯個人傳奇


本週末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我是傳奇》票房發威,登上台、美兩地冠軍寶座,以七千六百五十三萬五千美元的票房數字橫掃最近幾個月來美國票房的陰霾氛圍。

本週末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我是傳奇》票房發威,登上台、美兩地冠軍寶座,以七千六百五十三萬五千美元的票房數字橫掃最近幾個月來美國票房的陰霾氛圍。在台北,週五早場上映的《我是傳奇》也以三千五百二十七萬的成績奪下第一,全省則是三天打破七千六百萬,讓電影公司與戲院業者喜出望外。

我是傳奇》是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第十一部冠軍作品,而且是第七部連莊冠軍寶座的電影,美國的票房成績也重新寫下威爾史密斯個人開片成績最高紀錄,打破《魔戒三部曲:王者在臨》保持了三年的開片紀錄(72.6M),同時創下非暑假期間電影上映第一週第五名的成績,前四名分別是哈利波特系列第一、二、四集與《受難記:最後的激情》。而在台灣方面,《我是傳奇》登上了今年首週開片票房第五名,勝過威爾史密斯之前的動作電影《機械公敵》!

我是傳奇》在包含台灣在內的亞洲八個主要地區上映成績拿下兩千萬美金的票房佳績,除了香港以些微差距屈居第二外,其餘七個地區都是以傲人的成績拿下冠軍紀錄。

在沒有大導演與其他明星共同加持的情況下,票房的壓力直接測試威爾史密斯的票房吸引力。票房顯示《我是傳奇》成功地吸引了威爾史密斯的粉絲與喜歡災難片、驚悚片的觀眾。讓《我是傳奇》寫下票房成功的新頁,也讓威爾史密斯這位黑馬王子創下片酬兩千五百萬加上全球分紅的歷史收入新傳奇。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