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紐約影評人協會獎 老人無國度再奪最佳影片


奧斯卡前哨戰之一的紐約影評人協會獎今天揭曉,柯恩兄弟執導的《老人無國度》獲年度最佳影片殊榮。這部影片上週剛剛贏得美國電影評論會年度最佳影片,今天又再度贏得另一座影評大獎的最佳影片,問鼎奧斯卡聲勢增添不

奧斯卡前哨戰之一的紐約影評人協會獎今天揭曉,柯恩兄弟執導的《老人無國度》獲年度最佳影片殊榮。這部影片上週剛剛贏得美國電影評論會年度最佳影片,今天又再度贏得另一座影評大獎的最佳影片,問鼎奧斯卡聲勢增添不少。


《老人無國度》是由曾獲普立茲獎小說家麥卡錫所寫同名小說改編搬上銀幕。這部影片在今天揭曉的紐約影評人協會獎共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劇本。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也獲得最佳男配角。

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獲最佳男主角,昨天這位男星同樣也以這部影片獲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可以說是雙喜臨門。《黑金企業》同時也拿下最佳攝影。

最佳女主角則由《你的樣子》茱莉克莉絲蒂勝出,她同時也以這部影片獲上週美國電影評論會獎最佳女主角。

最佳女配角得主為《失蹤人口》艾美萊恩,她到目前為止已經連續拿下美國電影評論會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女配角,角逐奧斯卡提名呼聲一路走高。

最佳外語片由《竊聽風暴》贏得,最佳動畫片則由《茉莉人生》獲選。《No End In Sight》獲最佳紀錄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