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群閃靈樂迷將於12/17為閃靈接機


對於台灣來說:台灣搖滾界能夠受邀歷經世界各大洲知名搖滾盛會表演的團體,能夠在世界各國發行唱片、擁有樂迷、開演唱會,原來不是五月天、五佰的ChinaBlue,也不是偶像團體5566或F4,而是閃靈!

對於台灣來說:台灣搖滾界能夠受邀歷經世界各大洲知名搖滾盛會表演的團體,能夠在世界各國發行唱片、擁有樂迷、開演唱會,原來不是五月天、五佰的ChinaBlue,也不是偶像團體5566或F4,而是閃靈!



今年是閃靈大放異彩的一年,在全球搖滾樂團奉為經典的美國的OzzFest音樂祭,閃靈樂團不但成為代表最高榮耀的全球十個受邀團體之一,同時也成為亞洲第一個獲邀團體,在表演幾近尾聲時,閃靈更獲得紐約時報資深樂評推崇為,今年OzzFest音樂祭的最佳藝人!除了OzzFest以外,閃靈在歐美各國也展開七十幾場演唱會,從沙漠唱到北極,從美國、英國、德國等大國唱到立陶宛、愛沙尼亞等神秘的國家,每天都有來自不同國家的樂迷在閃靈的留言板留言。



不過閃靈值得我們尊敬的不只是在於它的音樂,也不是造型,而是他充滿台灣靈魂的搖滾精神,閃靈也因為來自於母親台灣為主體的音樂創作,內容富涵代表人類普世價值的真、善、美,以及人權與自由,而獲得了世界各國的重視,在全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場一場唱下來,除了為自己的樂迷而唱,也為了讓各國樂迷與媒體了解台灣人向國際打壓抗議的聲音。我想:從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以及洛杉磯郵報分別以頭版或三版報導閃靈的點點滴滴來看,他們的成就和來自於國人的掌聲其實是不成比例的!

就我們這群閃靈的好朋友兼崇拜者,就這段期間對台灣媒體的觀察而言,除了自由時報的完整報導以外,被歸類成統派媒體對閃靈寥寥無幾的報導,和刻意將閃靈打成偏激台獨份子的偏頗敘述,台灣的媒體其實欠閃靈一個公道,如果今天獲獎的是F4或五月天,他們還會用一樣可憐的篇幅來介紹嗎?

12/17(一)早上11:00是閃靈回到台灣的日子,有一群樂迷決定在當天早上的9:40在圓山捷運站集合,10:00準時出發前往桃園機場替閃靈接機,也請你們在出發前別忘了,如果有閃靈T-shirt就穿閃靈T-shirt,如果有海報就帶海報,並準備花束或其它小禮物,簽下你的大名,送給這群認真而努力的團員們,給他們溫暖和掌聲,肯定他們的成就。

記得喔!12/17(一)早上9:40在圓山捷運站集合,10:00準時出發前往桃園機場替閃靈接機!
請大家告訴大家於12/14(五)前報名哦!!
聯絡人:藍依涵0922-390-266

另外, 閃靈回台以後, 將於12/22舉辦今年第一百場演唱會, 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資訊:

鯨吞音樂的首場演唱會將於十二月廿二日於The Wall Live House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舉辦,這也將是閃靈結束今年全球巡迴的第一百場演出、幻日日本巡迴歸國首演以及Infernal Chaos 年底前唯一一場演出。三支各具特色的台灣重金屬樂團難得同台演出、國際規格的硬體策劃,還提供啤酒免費喝通海,讓台灣愛樂者享受全方位最豪邁的重金屬演唱會,更是聖誕節前夕唯一的阿沙力選擇。
八年傳統,「鯨武門Whale Fight」演唱會誕生,閃靈、幻日、Infernal Chaos 聯演,霸氣的音樂猛烈攻擊,強調獨立精神與豪邁氣魄,由鯨吞音樂為大家呈獻!
鯨武門第二回合預定於明年春天舉辦,演出陣容將陸續加入台灣新興重金屬樂團,敬請期待。
鯨武門 首役 : Whale Fight – Round 1

表演樂團:閃靈、幻日、Infernal Chaos
時間:12/22 19:00入場 20:00 開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