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閃靈今年第100場演出 12月獻給台灣


閃靈第一百場演出將於十二月二十二日獻給台灣的樂迷,地點在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閃靈自今年元旦在高雄縣跨年開唱第一場後,接著除了在台灣外,陸續前往歐美亞各國巡迴演唱,不知不覺,閃靈在2007年的演唱會總場次已近九十場。閃靈第一百場演出將於十二月二十二日獻給台灣的樂迷,地點在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閃靈自2000年開始獲國際唱片公司發行專輯至今,已三度展開國際巡迴演唱會,今年的場次更橫跨歐美,到法國、日本、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芬蘭、荷蘭、比利時、瑞士、匈牙利、捷克,獲得紐約時報樂評評為今年Ozzfest最佳樂團,為台灣在國際重金屬搖滾市場取得一席之地。

另一支台灣樂團幻日也在今年赴瑞典製作專輯,七月間在台灣發行便創下佳績,首刷賣到缺貨,並於十一月踏上日本巡迴。而由閃靈吉他手Jesse領軍組成的Infernal Chaos樂團也已發行兩張EP、一張專輯,並於2005、2006年兩度巡迴日本。為了將國際製作重金屬唱片與演唱會的水準及經驗帶給台灣的愛樂者,閃靈Freddy、Doris與幻日團員及友人共同組成「鯨吞音樂(Whale Bite)」,不定期舉辦搖滾、重金屬風格演唱會,並推介更多台灣優秀的重金屬樂團給台灣及國際愛樂者。

鯨吞音樂的首場演唱會將於十二月二十二日在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舉辦,這也將是閃靈結束今年全球巡迴的第一百場演出、幻日日本巡迴歸國首演,以及Infernal Chaos年底前唯一一場演出。三支各具特色的台灣重金屬樂團難得同台演出、除了有國際規格的硬體策劃,還提供啤酒免費喝通海,要讓愛樂者好好享受豪邁的重金屬演唱會。預售票十一月三十日下午二時開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