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鱷魚先生有女承衣缽 賓蒂叢林日記登場


「賓蒂的叢林日記」在去年鱷魚先生過世前即開始錄製,鱷魚先生當然義不容辭為自己女兒的節目客串站台。

身為「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的女兒,賓蒂厄文遺傳到的不只是爸爸在螢光幕上的魅力,還有對動物保育與野生世界的熱情。由賓蒂主持的「賓蒂的叢林日記」全新系列三日起每週一到週五傍晚五時在動物星球頻道播出。


「賓蒂的叢林日記」在去年鱷魚先生過世前即開始錄製,鱷魚先生當然義不容辭為自己女兒的節目客串站台。在前幾集的節目中,賓蒂跟著爸爸到泰國及斯里蘭卡等地一窺大象的生活,觀眾可以在前幾集的「賓蒂的叢林日記」回顧鱷魚先生的身影。

「賓蒂的叢林日記」系列節目共有十三集,在節目中,小賓蒂將坐鎮叢林裡的兩層樓高樹屋中,並跟著爸媽史帝夫與泰瑞和澳洲動物園園長魏斯馬尼恩,帶領觀眾前進野生世界,與觀眾分享他們在全球的動物冒險精采故事。

遺傳著鱷魚先生熱愛動物的基因,賓蒂在拍攝節目時對她節目的「特別來賓」:蟒蛇、鱷魚、蜥蜴不但毫不畏懼,反而展現出真摯的熱情,甚至還把蛇掛在自己的脖子上。工作人員表示,從賓蒂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這些會嚇壞大小朋友的動物們就是賓蒂最要好的朋友,所以讓鱷魚、蟒蛇進攝影棚一點兒都不擔心!賓蒂厄文1998年七月出生於澳洲昆士蘭,目前在家自學。打從賓蒂呱呱落地,便參與父母親的野生動物保育和電視節目工作,從小便見識過蜘蛛、蛇、鱷魚,甚至大象。她與家人世界走透透,常常在她父母的節目中客串現身,甚至上過許多知名脫口秀節目。

除主持節目以外,賓蒂也參與節目的構思與企劃,讓節目反映出小朋友的生活世界觀。賓蒂的寵物鼠「糖果」也時常充當助理主持人,坐在賓蒂的肩膀上,與她一起訪問上節目的來賓。

本日焦點-2007/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