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亞李畢福向艾希頓庫奇露屁屁買毒


《驚爆時刻》描述美國六零年代所面臨的社會內外議題,西亞李畢福更在片中首度面臨個人演藝生涯第一個挑戰,只著白襪的他背部全裸看得到!

美國現在超紅的年輕新偶像─西亞李畢福,自從在《變形金鋼》被麥可貝點名湯姆漢克斯接班人後,星路亨通紅透半邊天!《恐怖社區》在台開出紅盤後又有亮眼作品即將在台上映。《驚爆時刻》描述美國六零年代所面臨的社會內外議題,以見證羅伯甘迺迪被刺殺前的二十二個人為電影主軸,描寫人性深刻踏實。西亞李畢福更在片中首度面臨個人演藝生涯第一個挑戰,只著白襪的他背部全裸看得到!

西亞李畢福片中飾演1968年羅伯甘迺迪的支持者,面臨可能被徵召到越南服役的壓力使得他向艾希頓庫奇買毒。艾希頓庫奇在片中飾演嘻皮角色,頭髮過肩講話沒有章理,對於買毒的要求欣然同意,沒想到吸毒後的西亞李畢福竟然開始亂發顛,在貓砂堆裡打滾不說,之後全身脫光光獻出銀幕上首度全裸,僅著白襪用手護鳥,是西亞從影來尺度最寬的畫面。

除了身為美國民主黨候選人的忠貞支持者外,他也戀上《終極警探4.0》裡飾演布魯斯威利女兒的瑪麗文絲蒂德,她在片中是美麗的咖啡店服務生,身材穠纖合度、光鮮亮麗,吸引住西亞李畢福的目光,眾目睽睽下對她噓寒問暖起來,夢想當女明星的她脫下制服後的裝扮更是俏麗可人,片中帶著追星夢。現實中她已經是個大明星了,以鬼后出身的瑪麗文絲蒂德不是省油的燈,演驚悚片起家卻從來沒有被定位,反而繼《絕命終結站》《絕命聖誕夜》後被好萊塢大導演相中,一夕成名後又應昆汀史塔堤諾之邀合作《瘋人鋸院》,星運如此令其它女星羨慕不已。

西亞李畢福的豔福不淺,除了瑪麗文絲蒂德外,《變形金鋼》中與之對戲的梅根福克斯提到西亞李畢福讚譽有加:《他的接吻技巧很好,真的!》此外,猶太後裔西亞李畢福有史蒂芬史匹柏力捧,《法櫃奇兵4》也指名要他演出。派拉蒙及夢工廠也計畫讓風靡全球的《變形金鋼》籌拍第二集,同樣由麥克貝執導,相信屆時會再掀起一股博派與狂派之爭。

(本新聞由大來/華展影業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