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色.戒」紐約首映


電影《色.戒》剛結束台灣首映後,今天在紐約舉行首映會,導演李安和女主角湯唯一同出席。李安說,《色.戒》能否獲得奧斯卡提名,還需要考驗,不過,他相信,這部電影已經深入人心。

電影《色,戒》剛結束台灣首映後,今天在紐約舉行首映會,導演李安和女主角湯唯一同出席。李安說,《色,戒》能否獲得奧斯卡提名,還需要考驗,不過,他相信,這部電影已經深入人心。


首映會今晚在曼哈坦百老匯林肯廣場戲院舉行,雖然面對大批各國媒體和觀眾,不過,李安認為,或許太在意台灣民眾迴響,反倒讓他不由自主地比較緊張,在紐約上映,心情反而輕鬆。

媒體談到已去世的新銳導演楊德昌也曾屬意林青霞當主角拍《色,戒》,李安表示,每個導演都有自己的風格,拍同一個題材也會各有特色,不同時間拍也會不一樣。和李安一起到紐約宣傳的女主角湯唯表示,對於一個新人來說,能到不同國家看觀眾的反應,是很棒的一件事,她還透露心目中理想情人的類型。湯唯覺得,認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李安、梁朝偉、王力宏都很棒,如果觀眾現場看到他們,也會有一樣的感覺,每一位女生都會愛上他們。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