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印第安納瓊斯4》的六個片名出爐


盧卡斯電影公司向美國電影協會(MPAA)提送了《印第安納瓊斯4》的6個備選片名,我們可以從這六個片名中,推測出這部明年度大片的劇情。

近日,盧卡斯電影公司向美國電影協會(MPAA)提送了《印第安納瓊斯4》的6個備選片名,我們可以從這六個片名中,推測出這部明年度大片的劇情。

這6個備選片名是:《印第安納瓊斯和眾神之城》(Indiana Jones and the City of Gods)、《印第安納瓊斯和世界毀滅者》(Indiana Jones and the Destroyer of Worlds)、《印第安納瓊斯和大地第四角》(Indiana Jones and the Fourth Corner of the Earth)、《印第安納瓊斯和水晶頭骨王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印第安納瓊斯和失落的黃金城》(Indiana Jones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印第安納瓊斯和聖約的追尋》(Indiana Jones and the Quest for the Covenant)。

從這些片名中,或許可以看出《印第安納瓊斯4》的大概劇情,看來這回十八般武藝皆全的考古學教授印第安納瓊斯,在「聖約的追尋」中,來到了「大地第四角」的「失落的黃金城」,也就是「眾神之城」,並且找到了13個「水晶頭骨」,而傳說當這13個頭骨集齊時,就能了解人類文明起源、發展和「世界毀滅」的訊息。

此時,《印第安納瓊斯4》一直在夏威夷如火如荼的趕拍,製作人說夏威夷的戲份最重,看來六個片名中的重要場景很有可能就在這群美麗的小島上。

本日焦點-2007/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