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綺拉奈特莉露小奶賣香


在《神鬼奇航》系列中演出的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成了香奈兒香水的新任代言人,廣告中,綺妹不僅化身青春時代的香奈兒女士,還全裸登場。

繼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之後,在《神鬼奇航》系列中演出的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成了香奈兒香水的新任代言人。在《傲慢與偏見》導演喬萊特(Joe Wright)的鏡頭下,綺妹不僅化身青春時代的香奈兒女士,還全裸登場。

香奈兒曾請妮可基嫚與澳洲導演巴茲魯曼在廣告裡重現宛如《紅磨坊》般的華麗戀情,最近則是看上《傲慢與偏見》的導演喬萊特和女主角綺拉奈特莉,請他們攜手打造新款香水的廣告,廣告中,綺妹宛若年輕時代的香奈兒女士,造型參考香奈兒的模樣;而其中一款廣告中,綺妹僅以一頂帽子遮住胸部露出半奶,雖然綺妹是出名的太平公主,但小露性感還是很誘人。

外傳當年基姐的代言費用高達500萬英鎊(約新台幣3億3,598萬元),堪稱廣告天后。此次綺妹為香奈兒代言,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價碼是100萬英鎊(約新台幣6,719萬元),雖然不能和基姐相比,但22歲的她也可算是個小天后。

本日焦點-200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