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肥水不落外人田,小布新片女兒輒一角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搶著賺奶粉錢,竟將年僅1歲的親生女兒席蘿推上火線,在老爸的新片《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中輒上一角。

日前傳出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男友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將於11月再度領養孤兒,不知道是不是趕著搶著賺奶粉錢的關係,他們竟將年僅1歲的親生女兒席蘿(Shiloh Jolie-Pitt)推上火線,在老爸的新片《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中輒上一角。

之前有狗仔拍到小布在片場逗弄女兒席蘿的照片,當時的說法是裘莉拍片太忙沒空帶小孩,所以小布發揮慈父精神,在片場帶小孩;根據日前劇組公佈的演職員表中,竟然發現席蘿榜上有名,看來這一對銀色情侶嫌自己賺錢不夠快,還拉拔親生女兒親賺奶粉錢,從小就教導她「自己賺錢自己花」真是用心良苦呢。這部新片將於明年11月上映,不知席蘿在片中的角色會不會如現實生活般飾演小布的女兒?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