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志祥新歌再次挑戰英文發音


羅志祥代言主唱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歌舞青春2》中文主題曲〈必殺技Bet On It〉!不但清楚唱出「Bet On It」英文歌詞,甚至還在錄音室裡小露一句「Follow Your Dream」!

在迪士尼頻道和EMI唱片合作下,羅志祥首次代言主唱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歌舞青春2》中文活動主題曲〈必殺技Bet On It〉!迪士尼頻道走紅全球收視與原聲帶年度銷售冠軍的《歌舞青春》,繼去年瞬間成功捧紅六名「青春幫」主角、一躍成為全美當今人氣偶像後,今年首次成功邀來羅志祥擔任中文活動代言人,並演唱中文活動主題曲〈必殺技Bet On It〉,不但成功挑戰英文發音,也讓頻道製作人驚訝不已!羅志祥首次代言主唱、《歌舞青春2》中文活動主題曲〈必殺技Bet On It〉,今(一)起於Hit FM聯播網一聯首播三天。

這首有著活力奔放與動感節奏的〈必殺技Bet On It〉,卻又再度考驗對英文有心理障礙的羅志祥英文發音…還好,敬業的羅志祥,以努力不懈的態度,成功挑戰歌詞中的英文咬字與發音,不但能夠清楚唱出「Bet On It」的英文歌詞,甚至還在錄音室裡小露一句「Follow Your Dream」,更讓迪士尼頻道製作人,十分讚賞羅志祥的咬字發音呢!

迪士尼頻道原創電視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去年於全美地區首播後,不但刷新迪士尼頻道在全美的首播收視紀錄、更瞬間捧紅被喻為全美「青春幫」等六名主角。而由這六名「青春幫」所主要擔綱演唱的《歌舞青春》原聲帶,更是在美國、全球與台灣造成長期熱賣,總計《歌舞青春》原聲帶,不但全美銷售榮獲四白金銷售、勇奪2006年度最暢銷專輯,凌駕所有天王天后與選秀冠軍的發行作品,同時《歌舞青春》原聲帶更在全球熱賣超過七百萬張,被國際唱片業交流基金會IFPI認證是2006全球最為暢銷的專輯作品!甚至在台灣,《歌舞青春》原聲帶發行後,不但竄升至西洋榜冠軍,更在G-music排行榜上停留超過38週,成為至今最為長賣熱銷的西洋專輯!

(本新聞由EMI唱片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7/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