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比基尼+海灘褲=電影票


全省旗下擁有14家影城的Showtime系列影城日前推出夏日祭的好康活動,活動當晚,男生穿著海灘褲及人字拖、女生穿著比基尼上衣,就可免費欣賞當日晚上九點至十一點任一場次的強檔新片!

日頭赤炎炎,影城競爭也越趨白熱化!看準年輕人敢秀搞怪的特性,全省旗下擁有14家影城的Showtime系列影城日前推出夏日祭的好康活動,最受矚目的便是夏日狂歡夜活動,當晚八點鐘起至各活動影城現場,男生穿著海灘褲及人字拖、女生穿著比基尼上衣,就可免費欣賞當日晚上九點至十一點任一場次的強檔新片!

夏日狂歡夜活動,現場擠滿了許多年輕愛秀的帥哥美女們,為了免費觀賞強檔電影,個個使出混身解數,整個影城充斥著五花八門的比基尼與海灘褲、人字拖,讓人有種來到海灘而不是影城的錯覺。活動結束,送出超過100名的免費觀賞電影名額,參加活動的消費者表示,以往以主題服裝換取免費入場的主題之夜活動,只會在夜店看到,想不到連電影院都有這樣的好康,不但可以免費看電影,愛秀身材的、想看辣妹的人都可以獲得滿足,還能欣賞精彩的電影強片,真是太划算了。

參與本次活動的影城之一,位在西門町的今日數位影城,從活動消息曝光後,每天湧入上百通的詢問電話,打聽活動參加的辦法,更有許多民眾打聽何時可以看到如此難得一見的消暑清涼畫面,活動的超高人氣注目度由此可見一般。

Showtime影城表示,夏日祭活動結合了Showtime旗下全省七家影城,包括台北今日數位影城、欣欣數位影城、內湖哈拉影城、秀泰基隆影城、基隆統一影城、基隆新樂影城以及花蓮電影城,凡在活動期間於影城購買指定套餐,現場立即送冰品、防曬乳等消暑好禮,還有機會抽中機車及水上樂園門票等大獎!而首場夏日狂歡夜落幕後,本周四(8/16)還將舉辦一場,歡迎敢秀、有自信、愛電影的民眾呼朋引伴共襄盛舉,用比基尼和海灘褲的夏日熱情一起塞爆電影院!

(本新聞由Showtime系列影城提供)

本日焦點-200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