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ERORO週末起全省會粉絲


放暑假了,全新進化的軍曹KERORO超劇場版,即將全面侵略台灣是也!本週末起,軍曹Keroro將全省走透透與粉絲見面是也!

放暑假了,全新進化的軍曹KERORO超劇場版《KERORO軍曹超劇場版2深海的公主》,即將全面侵略台灣是也!

軍曹KERORO這部超人氣卡通的主角是來自K隆星的青蛙外星人KERORO,KERORO身負侵略地球的重任,來到地球後卻被日向家的夏美和冬樹逮住,從此便寄住在日向家當食客;酷愛鋼彈模型的KERORO常忘了侵略地球的重任,不但無法達成任務,還陰錯陽差在地球上過著愉快的佣人般生活。

KERORO小隊的其他成員包括長相可愛討喜卻有雙重人格的TAMAMA二等兵、戰爭狂熱份子卻相當純情的GIRORO伍長、狡猾又陰暗的發明天才KURURU曹長、容易被遺忘的忍者戰士DORORO兵長,他們的出現讓日向家陷入一片爆笑與混亂。

而此次的超劇場版中有兩個電視卡通裡沒有的角色--Ma隆星的王子Merl和他的隨從Marl,這兩個來自Ma隆星的角色,外型相當可愛討喜。《KERORO軍曹超劇場版2深海的公主》故事發生在南太平洋的美麗島嶼和深海中,可說是今夏最清涼消暑又好笑的減壓電影。

本週末開始到電影正式上映前,軍曹Keroro將全省走透透與大家見面,巡迴見面會的行程如下,想一賭Keroro真面目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日期 時間 地點
7月14日(六) 下午4:00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7月15日(日) 下午2:00 台中老虎城威秀影城
7月15日(日) 下午4:00 台中德安百貨
7月22日(日) 下午3:00 高雄威秀影城
7月28日(六) 早上10:00 ~下午6:00 台大體育館開拓動漫季
7月29日(日) 早上10:00 ~下午6:00 台大體育館開拓動漫季
8月4日(六) 下午4:0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8月5日(日) 下午4:00 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