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0/31史上最強KERORO現身


今年暑假轟轟烈烈在台灣上映,魅力持續發燒的KERORO軍曹今年又推出最新作:超劇場版3《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Keroro對Keroro天空大決戰》,11月即將要於MOD上首度播出囉!

榮獲日本2004小學館漫畫賞、2005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優秀作品賞雙冠榮耀的「KERORO軍曹」,熱潮不斷持續火熱延燒至今不分男女老少,受到廣泛年齡層的支持,朝國民偶像之路邁進!實際上已成功的侵略藍星。「KERORO軍曹」獨特的惡搞風格讓全片笑點不斷,動畫更在好評如潮下不斷接續開拍。
在台灣因「KERORO軍曹」動畫影響,片中的主角們常掛在嘴邊的『…是也!』、『…的說…』等口頭禪,以成為全民朗朗上口的打招呼用語。僅以聲音便可台詞表達得活潑生動、並獲得廣大的粉絲認同與肯定,這一切都要歸功只聞其聲不見人的『幕後英雄』,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配音員 (日本稱為聲優)。

伴隨著暑假到來,劇場版KERORO軍曹當然也不會在今年缺席是也!故事舞台躍升為世界級的印加帝國遺跡,台灣的中文配音也即將於躍上大銀幕,將和日本聲優們共同分庭抗禮。想要一窺他們神秘的面紗?想和KERORO小隊參與史上最大正邪戰爭!絕對不可錯過10月31日軍曹最震撼的電影第3彈《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Keroro對Keroro天空大決戰》!

在日本國內外廣受大朋友與小朋友熱愛的《KERORO軍曹》,以5隻超搞笑、超可愛的青蛙外星人主角,模樣討喜,一推出即受歡迎!漫畫發行量至今已突破1000萬本(日本漫畫1~16集),不論在台灣、日本、香港、韓國等亞洲各地,皆掀起一陣《KERORO軍曹》旋風,狂掃海內外市場。無數超可愛周邊商品更不斷推陳出新,限定商品搶購熱潮不斷,氣勢銳不可擋!小學館、萬代、電擊月刊、剛彈模型…強力曝光,人氣超強集中;電視、漫畫、連載、電玩、雜誌、商品、DVD、CD…等放送更是可愛到眼花撩亂,一發不可收拾!

改編成動畫的《KERORO軍曹》在每週一至五,晚間7:00的『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全台播出!本片描述199X世界普遍流行世紀末預言的時代,在日向家突然降臨了來自外星球卻酷似青蛙的外星人─KERORO軍曹。身負侵略地球使命的KERORO軍曹卻輕易被夏美和冬樹抓住,不但無法達成任務,還反而在地球上過著愉快的佣人般的生活。他的部下TAMAMA、GIRORO等也相繼登場,隨著侵略地球部隊成員匯集,日向家也陷入一片混亂中……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Keroro對Keroro天空大決戰》將在2008年8月15日躍上大銀幕!!在第1彈與第2彈故事中,都拯救了原本應該侵略成功的地球。但是再次即將陷入恐怖危機的地球的KERORO軍曹的面前,最新!最壞!最強的敵人終於出現了!!

某個悠閒的日子裡,冬樹與KERORO小隊一起去參觀印加帝國遺跡。喜歡超自然的冬樹非常開心,但是身旁的KERORO卻滿腦子都在想著侵略地球的事。他們在那裡發現了迷宮般奇妙的遺跡,突然一個不小心…不對!應該是說粗心大意地誤觸了陷阱,大家只能趕快往前奔跑逃命。而冬樹就在逃跑的同時,瞥見了一個佇立在迷宮之中、一動也不動的神秘少女。冬樹與KERORO小隊們就這樣帶著對少女的疑問回到了東京,而他們也漸漸遺忘了這個事情。

然而,最強的敵人就在此時無預警的現身。這個傢伙竟然相貌神似KERORO,但是卻和沉迷於鋼彈的傻瓜青蛙非常不同,這個敵人就是黑暗KERORO!他有著異常冷靜、沉著的態度,並且準備好可以迅速侵略地球的可怕計畫。

黑暗KERORO帶著SHIVAVA、DORURU、MIRURU三個優秀的手下們,開始侵略世界各地。藍星的命運將會如何?正面迎戰黑暗KERORO的KERORO小隊又將遭遇什麼困難? KERORO小隊能夠挺身而出再次成功保衛地球嗎?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