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妙手日理萬「雞」,下一個手槍嬸就是你!


《洞裡春光》將在七月十日舉辦「妙手選拔」電影首映會,依據電影中的標準,針對手形、視感及觸感等條件,選拔三位「手槍嬸」,讓影迷也一起體會雙手萬能。

英國天后歌手瑪莉安菲絲佛(Marianne Faithful)為演出她心中最佳劇本的《洞裡春光》(Irina Palm),可說是犧牲徹底。在導演山姆賈巴爾斯基(Sam GARBARSKI)的建議下,瑪莉安菲絲佛不僅增胖了6公斤,還改掉她原本的走路方式,開始學習「企鵝步」,蹣跚模樣加上外型直逼鄉下阿嬸。後來瑪莉安菲絲佛更是心血來潮,將自己一頭招牌金髮全染成了棕色,「搖滾女王」變成了「村姑」,一時間還讓工作人員差點認不出來呢!

有趣的是,瑪莉安菲絲佛因為在《洞裡春光》飾演撼動倫敦蘇活情色區的「妙手愛琳娜」,她在片中工作是幫探「頭」過來的客人「打手槍」,所以露手的戲比露臉還重要;因此把她的一雙玉手給保養好,竟成了電影開拍前,導演特別交代她的最重要準備功課。於是,瑪莉安菲絲佛自決定演出《洞裡春光》後,就很聽話地非常注意保養她的玉手,前後時間長達了半年多。尤其電影開拍前正逢聖誕節,她有很多家事都不敢親自上陣,深怕萬一讓玉手出了點什麼狀況,會影響拍片的進度。在《洞裡春光》拍攝的2個月期間,瑪莉安菲絲佛更是積極護手,連睡覺都不忘為雙手戴上手套,護手工作可說是做到了百分百。

獲選為本屆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之一的《洞裡春光》,描述一位50歲婦人麥姬,為了搶救愛孫而下海當「手槍嬸」籌措醫藥費,沒想到「技」高一籌,又因為溫柔又實在的服務而使眾男客爭相排隊。萬人空巷、大排長「雞」的結果,不小心成為情色區第一把交椅,但也因日理萬「雞」,得了職業病「手槍肘」,一度讓她險些來不及拯救愛孫…。還好人間有溫情,麥姬雖為愛孫下海,卻也意外賺得了事業與生命的第二春…。

為了配合《洞裡春光》的造勢,也讓觀眾了解「雙手萬能」,電影公司於七月十日晚上在真善美戲院舉辦「妙手選拔」電影首映會,首映會上將依據電影中的選拔標準,針對手形、視感及觸感等條件,選出三位「妙手愛琳娜」。獲勝觀眾除可現場欣賞《洞裡春光》外,更可獲得高級護手保濕系列用品以及電動按摩器。有興趣報名參加的女性觀眾,請速打活動專線TEL:(02)2375-5408報名。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