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奇4超人 婚禮、衝浪、環遊世界全體驗


今夏娛樂首選《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首集全球賣座3億3千萬美金,台灣也風光奪冠並躋身年度賣座Top10。4名意外獲得超能力的科學家,以無可救藥的正義感,組成驚奇4超人…

今夏娛樂首選《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首集全球賣座3億3千萬美金,台灣也風光奪冠並躋身年度賣座Top10。4名意外獲得超能力的科學家,以無可救藥的正義感,組成驚奇4超人。奇幻人、隱形女、霹靂火、石頭人,這次要迎戰外星來的星球毀滅者:銀色衝浪手,他快如光速能量巨大奇襲地球,驚奇4超人嚴陣以待,要阻止他的毀滅計畫。強調星際感、速度感和超能量,《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集合娛樂元素,不只劇情特效驚人,超人也大展性感本色,此外,導演將夏天的瘋狂體驗,包括婚禮、衝浪、環遊世界,全數在這集實現。為了把隱形女潔西卡艾芭嫁出去,驚奇4超人將全力以赴。

首集《驚奇4超人》以截然不同的形象和風格,與其他Marvel漫畫改編電影如《蜘蛛人》《綠巨人》《X戰警》區隔開來,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延續首集賣點:「劇情輕鬆幽默」「超人火熱性感」「視效新鮮驚奇」。沒有沈重的黑暗創傷,沒有哈姆雷特式的心理分析,一般觀眾想到《驚奇4超人》第一個印象就是:「很好笑」。這集延續超能力過生活的笑點,預告隱形女穿婚紗阻擋直升機墜毀的戲,笑點新鮮。光是開心還不夠,坐擁最性感超人團隊,特別是「隱形女」潔西卡艾芭和「霹靂火」克里斯伊凡,導演讓他們大秀性感曲線,讓青少年觀眾大呼過癮。片中克里斯伊凡裸露半身,潔西卡艾芭更全是緊身裝,其中一場戲因為與霹靂火掉換超能力而全身衣服燒掉,並倒吊在半空中,導演絲毫沒有浪費她的隱形曲線;至於銀色衝浪手更幾乎是全裸上戲,保證賞心悅目。

至於漫畫改編電影大賣點的「視覺特效」,則交由《魔戒》金獎特效公司威塔工作室。除了銀色衝浪手威力驚人外,驚奇4超人也有超能力大變身大合體,並與銀色衝浪手展開大對決。為了突顯電影的現代感,全球重要地景從紐約倫敦上海到埃及、日本、拉脫維亞都遭到銀色衝浪手奇襲,一場抽乾泰晤士河床的戲驚心動魄。至於4超人大合體的特效一定讓觀眾大呼過癮,這次驚奇4超人如上集再度發揮團結就是力量,只是遊戲規則更多變,也更緊張刺激。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劇情描述即將結婚的奇幻人和隱形女,世紀婚禮被銀色衝浪手破壞,驚奇4超人全球追擊後發現銀色衝浪手已毀滅銀河多顆行星,即將毀滅地球。隊長奇幻人深知唯有4超人全力才能抵抗銀色衝浪手,於是他們找到超能力合體的祕徑,要及時阻止銀色衝浪手的計畫…劇情更幽默,特效更驚人,超人更性感,《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台灣將於2007年6月15日週五早起場與全美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