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奇4超人》霹靂火愛出風頭愛把妹


正宗Marvel暢銷同名漫畫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銀色衝浪手來勢洶洶,外星異客能量驚人並出其不意攻擊地球,8天之後地球即將毀滅,由於霹靂火首次迎戰吃足苦頭…

正宗Marvel暢銷同名漫畫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銀色衝浪手來勢洶洶,外星異客能量驚人並出其不意攻擊地球,8天之後地球即將毀滅,由於霹靂火首次迎戰吃足苦頭,隊長奇幻人深知銀色衝浪手能量之大無法獨立對抗,此時他們意外發現與銀色衝浪手接觸後,超能力可以移轉調換,於是驚奇4超人將及時前往上海,他們將超能力轉換到霹靂火,形成前所未見的驚奇4超人大合體,對決現身破壞的銀色衝浪手。這場在上海東方明珠塔夜色流光中,驚奇的視覺效果,讓這場超能力大對決精采刺激,勝負如何,進戲院見分曉。

首集賣座超過3億3千萬美金,今夏推出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本集新登場人物銀色衝浪手來勢洶洶,驚奇4超人不敢掉以輕心,首集原班人馬全數歸隊外,全新特效由GKR轉回《魔戒》金獎特效群威塔工作室。本片是首度將漫畫改編電影層級拉高到宇宙,銀河太空異客將毀滅地球,驚奇4超人要如何用超能力來阻止星球毀滅?不僅劇情緊湊,視效更是驚人,此外,驚奇4超人向來擺脫其他漫畫電影黑暗及心理劇偏重的精神分析色彩,《驚奇4超人》充滿活力創意及正面思考的精神,比他們的超能力更有效,這組4人團隊有堅貞的友情、愛情及無可救藥的正義感,加上他們「超能力過生活」的創意幽默,讓《驚奇4超人》從漫畫到電影,始終是大家心目中人氣最高的英雄人物。

驚奇4超人》裡的人氣王大概要屬「霹靂火」強尼史東,除了全身著火酷斃了以外,霹靂火年輕愛耍帥自戀又毒舌,遇到辣妹都要把,加上飾演該角的克里斯伊凡,模樣帥氣身材火熱,「炒熱氣氛」可謂不遺餘力,本片導演將克里斯伊凡的表演比作強尼戴普,認為他聰明演技好又充滿能量。年僅25歲的克里斯伊凡很喜歡霹靂火的角色,因為他很真實,不同於其他漫畫英雄,而且這個角色為他打開國際知名度,連小孩的粉絲也增加不少。克里斯伊凡很有興趣再接演《驚奇4超人》續集,天天上健身房運動的他表示自己體能狀況隨時都準備好。對於上海身負隊友委以大任,合體4超人的感覺,他認為那是「霹靂火」強尼史東體認到團隊一份子的重要性,不再獨斷獨行,不過克里斯伊凡強調這場戲特效驚人,一定嘆為觀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