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片也搞嘻哈?609猛鬼套房口碑場搶先來


暑假即將到來,恐怖片又開始搶攻學生市場,描述女大學生對負心男友復仇故事的泰國鬼片《609猛鬼套房》也不畏暑假大片的夾擊,準備提前一週推出連續三天的口碑場…

暑假即將到來,恐怖片又開始搶攻學生市場,描述女大學生對負心男友復仇故事的泰國鬼片《609猛鬼套房》也不畏暑假大片的夾擊,準備提前一週推出連續三天的口碑場,讓觀眾跟同檔期的韓國《卸屍宴》以及香港的鬼片《心中有鬼》同台比一比,到底韓國、香港、泰國,哪一個國家的鬼片才是最恐怖!?

609猛鬼套房》描述從小被繼父性侵的女大學生布葩因為懷了情人的孩子,情人卻帶她墮胎後就丟下她遠赴英國讀書,不知何去何從的她在609號房流血過多而死,死後化作厲鬼復仇。房東太太因為收不到房租一怒鋸開房門,卻發現布葩已經死亡多時,前日見到的只是她的鬼魂,千方百計想移開她的屍體,厲鬼卻開始發威,引發一場人鬼大戰的黑色恐怖故事。

誰說恐怖片一定就是只有噁心的嚇人鏡頭,導演由拉特-史帕克表示,其實他自己本身就很怕鬼,連劇本都只敢在白天寫。《609猛鬼套房》就運用了他靈活的手腕,把原本驚悚噁心的恐怖惡鬼復仇故事,再加入了許多令人發笑的元素,讓整部影片變的趣味十足:例如像在驅鬼的過程中請來各國的大法師,結果女鬼的功力太強,不管是神棍還是神父,都只能嚇的屁滾尿流,連滾帶爬的離開609號房,還幽了經典恐怖片大法師一默。更有趣的是在音樂方面,請來了有泰國嘻哈教父之稱的Joey Boy操刀,Joey Boy曾與黑眼豆豆在美國舊金山、泰國曼谷都有過演出合作,也曾經多次參與歌劇及電影的音樂創作,在泰國流行音樂藝術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他,?《609猛鬼套房》加入了hip hop的音樂,使整部恐怖片充滿年輕的元素;如此大膽的嘗鮮,讓《609猛鬼套房》在泰國上映的時候便勇奪當年的恐怖片票房冠軍。台灣的觀眾現在也可以在網路上或戲院看到嘻哈版的鬼片預告。

(本新聞由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