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木村嫂」救婚姻,為《光之美少女》變女王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以來,工藤靜香就被木村粉絲罵作「心機深的魔女」,每隔一陣子媒體就要唱衰離婚,兩人也不時傳出婚姻危機。工藤靜香為維持與小孩的良好關係,不但跟長女心美、二女兒光希兩個孩子一起看動畫…

自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以來,工藤靜香就被木村粉絲罵作「心機深的魔女」,每隔一陣子媒體就要唱衰離婚,兩人也不時傳出婚姻危機。工藤靜香為維持與小孩的良好關係,不但跟長女心美、二女兒光希兩個孩子一同觀賞動畫《光之美少女》,進一步透過為動畫配音,跟女兒們建立更親密的溝通方式。

光之美少女》系列動畫在日本目前已經播出至第四部,初代主角莎莎與乃香受到精靈的請託,變身為「光之美少女」為正義而戰,優質的製作曾榮獲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優秀作品賞,在日本廣受孩童歡迎,連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兩個寶貝女兒都是小粉絲。工藤靜香表示接受《光之美少女Max Heart》電影版的配音工作,正是為了讓愛女高興。

這幾年來「木村嫂」多次轉居幕後配音工作,最新作品就是7月6日暑假期間將在台上映的動畫片《光之美少女Max Heart》。工藤靜香將在片中詮釋首次登場的新角色「女王陛下」,為守護希望之園的鑽石能源不被魔女奪走,跨越宇宙向「光之美少女」求助。工藤靜香曾為電影《麵包超人》擔任配音,頗受好評,這次在《光之美少女Max Heart》中,以聲音詮釋片中希望之園「女王陛下」溫柔婉約的個性,相當符合工藤靜香現在苦心營造的「好媽媽」形象。工藤靜香除了為片中角色配音外,同時也為電影重拾麥克風獻唱片尾曲「心之力量」!

為宣傳《光之美少女Max Heart》電影版,目前更舉辦有「小小光之美少女」徵選活動,即日起至6月25日止,將你家裡的小寶貝打扮成「光之美少女」,照片寄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4樓或e-mail至preety_cure@emg.com.tw,最有創意的小朋友就可以參加《光之美少女Max Heart》電影首映會,並有機會得到電影交換券及獨家限量商品。詳情可電:02-8772-2258。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0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