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鐵仔熱情響應 令華子印象深刻


抵台第二天的多岐川華子,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八點半就去松山火車站報到,擔任“寶島曼波-不思議幸福列車”啟航儀式的榮譽列車長‥

抵台第二天的多岐川華子,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八點半就去松山火車站報到,擔任“寶島曼波-不思議幸福列車”啟航儀式的榮譽列車長。親切可人的華子一抵達現場之後,無論是正在報到的乘客或是主辦單位-台灣鐵路網的鐵仔(鐵路迷)無一不被華子所吸引,紛紛上前來要求與華子合照以及索取簽名。製片公司的竹山先生與華子都大感驚訝與開心,他們說日本的鐵仔們都只全心全意專注於鐵路或是火車的焦點,就算有明星搭著火車宣傳下車後,他們也不會理會明星而只會顧著拍鐵路和火車的照片,因此台灣人們的熱情真的是把華子給溶化了!

下午的媒體茶會,18歲的華子雖然略顯清澀,不過敬業的態度是顯而易見且只要是記者有發問她都有問必答。華子在訪談當中特別說道:從小她就受到母親的耳濡目染,學習著要如何演戲、認識著演藝圈裡的各種生態,照理來說身為資深演藝人員的女兒,順理成章的踏入演藝圈並非令人驚訝的事情,沒想到華子卻是正好相反……她說她花了五年的時間才說服母親,讓她踏入演藝圈,因為華子母親覺得演藝路太辛苦捨不得女兒加入,但最終還是ㄠ不過寶貝女兒的心願。由此可見華子雖然年紀輕輕,確有著無比大的決心與毅力朝著演藝之路大步的走下去。

訪談中華子有說她心中最想合作的藝人是篠原良子,因為對方的演技生動又自然,是華子對自己的期許,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那麼成功。昨天晚上華子嚐過道地鼎泰豐小籠包之後,讚嘆真的是太好吃了,雖然她在日本也會吃不過滋味真的是大不同,且她也有提到台北101的夜景讓她不想要回去日本了,想要留在台灣每天欣賞;另外,台北101電梯的數度也讓她驚嘆,華子說她從沒搭過速度這麼快的電梯~!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