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童心大感動《影像任意門》暖暖過寒冬


《影像任意門》影展已於12月22日在光點台北、台中萬代福影城盛大展開,本次影展集結了四部分別來自法國、日本、俄羅斯、古巴的優秀電影及動畫,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帶給觀眾們頂級的享受...

《影像任意門》影展已於12月22日在光點台北、台中萬代福影城盛大展開,本次影展集結了四部分別來自法國、日本、俄羅斯、古巴的優秀電影及動畫,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帶給觀眾們頂級的享受,自12月22日起放映一週,喜愛好電影的朋友們,千萬要把握機會搶票喔!

《影像任意門》影展將以小小的童心,帶給觀眾們大大的感動與震撼,資深影評人-聞天祥老師給影展中的《古巴萬歲》一片這樣一段文字:「出人意料的結局,豹尾一般的威力」該片描述的是一對兩小無猜,為了不被分開,兩人踏上了一段尋找希望的旅程,旅途中發生了許多逗趣、可愛的過程,聞老師落筆寫道:「本片劇情的發展過程,可以說是很典型化;但它的結尾卻不落俗套地提出有力的質疑,並解釋了電影開場的弦外之音。從闔家觀賞的角度來看,兩名主角的冒險過程應能取悅小觀眾們,但結論卻足以令大人感到震撼…」到底是什麼樣的結局將會帶來如此強大的震撼力?這就要請觀眾們到電影院裡尋找答案囉!

除了《古巴萬歲》之外,本次影展還將上映《國王與鳥》、《失序森林-銀髮阿基德》和《森林小小人》三部影片。其中「國」片的上映,亦令許多喜愛電影的人感動不已,「在向來急於吞嚥新垃圾卻吝於咀嚼舊經典的台灣看到《國王與鳥》的上映,有種莫名的感動。」影評人聞天祥對該片讚嘆不已,而本次影展所帶來的各部好片,相信亦能在觀影朋友們的心中,留下一陣陣的驚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