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茱莉安‧摩爾連作夢都夢到在演出時忘詞


茱莉安說,第一次登上百老匯舞台,她非常緊張,「觀眾不會因為你曾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就對你無比寬容。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連作夢都夢到我在舞台上忘記台詞,被觀眾噓下台!」

演技派女星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出道二十多年,演過無數電影,也曾獲得四度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卻從未在百老匯演出過舞台劇,今年她終於首度登上百老匯舞台,在舞台劇「Vertical Hours」中演出積極投身伊拉克戰場的美國女記者。巧的是,她在新片《相信你的男人》當中,同樣扮演第一次演出舞台劇的女明星!

茱莉安‧摩爾在「Vertical Hours」中,扮演積極投身伊拉克戰場,希望藉由美國的強大影響力,帶給伊拉克人民更好生活的理想主義女記者,最後卻因重重現實阻礙,導致無情的幻滅。茱莉安說,第一次登上百老匯舞台,她非常緊張,「觀眾不會因為你曾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就對你無比寬容。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連作夢都夢到我在舞台上忘記台詞,被觀眾噓下台!」

巧合的是,茱莉安‧摩爾在新片《相信你的男人》當中,同樣扮演首度登上百老匯舞台的知名電影女明星。不過她在片中的演出卻是相當威風,不但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敬,更成功挽回瀕臨分手的老公(大衛‧杜契尼David Duchovny飾)。更妙的是,《相信你的男人》導演巴特‧佛萊林區(Bart Freundlich)正是茱莉安‧摩爾在現實生活中的老公,兩人的小女兒更在片中客串演出茱莉安‧摩爾與大衛‧杜契尼的女兒,而他們的大兒子則每天一下了課,就背著書包到片場報到做功課,一家四口甜蜜相伴,完全是好萊塢理想銀色家庭的寫照。

新片《相信你的男人》將於2007年1月12日於台北上映,片中以輕鬆詼諧的基調描述大都會紐約當中,男男女女之間難解的愛情關係,對白機智幽默又帶點諷刺,風格有如豪華電影版「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茱莉安‧摩爾與大衛杜契尼在片中飾演結婚多年的夫妻,必須一起面對繁華都會中的種種外界誘惑,兩大演技派明星同台飆戲,一來一往火花處處,空前精彩。此外,還有才剛獲得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女主角提名的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全民情聖》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不可能的任務》比利‧庫德普(Billy Crudup)等人同台演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