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博物館驚魂夜》寫下年度最佳口碑場佳績


特效加上歡笑的《博物館驚魂夜》,果然上週末擊敗環伺強敵,以3100萬美金勇奪全美聖誕節檔期票房冠軍;台灣地區同步搶先上映的聖誕口碑場,《博物館驚魂夜》也以台北市三天晚場717萬台幣成績...

特效加上歡笑的《博物館驚魂夜》,果然上週末擊敗環伺強敵,以3100萬美金勇奪全美聖誕節檔期票房冠軍;台灣地區同步搶先上映的聖誕口碑場,《博物館驚魂夜》也以台北市三天晚場717萬台幣成績,拿下當週票房亞軍,成績遠遠超越《穿著PRADA的惡魔》的468萬台幣,是今年口碑場成績最佳的賣座強片。台北市每天至多只有三個場次《博物館驚魂夜》口碑場,可說是場場爆滿,網路口碑更是佳評如潮,台灣觀眾對於班史提勒飾演的博物館夜間警衛,卻被暴龍化石獵食的橋段反應熱烈,顯然是對「工作摸魚,摸到大白鯊」的心情很有共鳴,另外就是加入匈奴王阿提拉,下令匈奴軍五馬分屍的橋段台灣觀眾很興奮,「車裂」變成阿魯巴,大家都笑了。即將於本週五全面開館的《博物館驚魂夜》,以目前的口碑聲勢,有望以溫馨歡笑加頂尖特效,在台輕鬆寫下破億賣座佳績。

博物館驚魂夜》上週末在北美上映,氣勢如虹以3100萬美金拿下全美聖誕節檔期票房冠軍。台灣地區上週末也同步上映聖誕晚場口碑場,每天至多三個場次,三天台北市狂掃717萬台幣,超越《穿著PRADA的惡魔》472萬、《香水》416萬,以及《命運好好玩》475萬的口碑場成績,《博物館驚魂夜》寫下今年台灣最賣座的口碑場佳績。《博物館驚魂夜》裡栩栩如生的原野生物,毫無疑問就是由《魔戒》及《納尼亞傳奇》特效公司「節奏休斯實驗室」打造,加上逼真動感的臨場音效,並同步推出出IMAX DMR版本,以目前口碑及賣座氣勢,將可望在台寫下破億賣座佳績,成為不可不看的年度歡笑特效鉅片。

博物館驚魂夜》劇情描述待業中的賴瑞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沒想到每天晚上展覽品瞬間復活,計謀如何逃出博物館。倒楣的賴瑞整晚被暴龍化石震撼覓食,緊接著匈奴王軍隊、羅馬戰士,甚至山頂洞人、獅子、老虎都對他窮追不捨,賴瑞不只要保住性命,還要保住飯碗-隔天早上展館裡的展品,可是一個都不能少。賴瑞在深夜唯一能信任的,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在老羅斯福、西部牛仔和印地安公主的協助下,賴瑞要應付這群難纏的活標本,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

除了頂尖特效,《博物館驚魂夜》就是喜劇天王班史提勒,將與全美首席喜劇巨星同台,除了金獎影帝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外,還有曾合作《名模大間諜》的歐文威爾森、《環遊世界80天》的史帝夫庫根。諧星全面聯手,加上喜感十足的匈奴王阿提拉,《博物館驚魂夜》絕對是今年最受期待歡樂鉅片。班史提勒、羅賓威廉斯與歐文威爾森共同主演,台灣檔期定於本週五12月29日晚場正式上映,陪大家歡樂迎接2007。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