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冥王星早餐》席尼墨菲,妮可基嫚上身?


有沒搞錯?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可望擠下妮可基嫚,成為香奈兒No.5香水的最新代言人?

有沒搞錯?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可望擠下妮可基嫚,成為香奈兒No.5香水的最新代言人?原來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在電影《冥王星早餐》(Breakfast on Pauto)中不但艷麗非凡、魅力四射,還把「香奈兒No.5香水」當步槍來掃射,讓愛爾蘭共和軍紛紛聞風喪膽!這個超具想像力的橋段,既爆笑又令人印象深刻,連向來嚴肅的英國媒體也跟著輕鬆起來,還開玩笑說,建議香奈兒No.5香水明年可以考慮一下找席尼墨菲代言,至少不用付到五百萬英鎊(將近台幣三億元)的超高代言費。其實英國大導演尼爾喬登(Neil Jordan)眼中,《冥王星早餐》裡的席尼墨菲,可是完全符合當年妮可基嫚勝出的原因喔!”她凝視人的方式簡直把人給催眠了” 尼爾喬登這回將「香奈兒」中妮可基嫚的迷人特質,融入在拿著香奈兒掃射、把愛爾蘭共和軍給集體催眠的席尼墨菲身上,格外讓人捧腹!雖然這只是大師小開香奈兒的玩笑,卻由此可見席尼墨菲在《冥王星早餐》中的魅力有多麼驚人。妮可基嫚的代言約即將到期,明年起的接棒人當然不會是席尼墨菲,而是曾演出《傲慢與偏見》的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

以《亂世浮生》揚名國際的英國大導演尼爾喬登,此次將《冥王星早餐》視為《亂世浮生》劇情的延伸,只是電影變得可愛甜美、不再沉重。尼爾喬登在片中不但將席尼墨菲塑造得美艷驚人,更安排極度妖媚的「她」,誘惑他旗下的一拖拉庫大將,其中還包括搖滾天王蓋文弗萊德(Gavin Friday)和《亂世浮生》影帝史蒂芬雷(Stephen Rea),讓時下女人都得自嘆弗如。《冥王星早餐》電影一開始,頭戴桃紅大帽、身著皮草、足蹬銀色高紅鞋的席尼墨菲,就推著高級嬰兒車過街,她一邊哼歌一邊放電,騷味四溢、搖擺過街時,連建築工人都看得兩眼發直,忍不住狂吹口哨。席尼墨菲在《冥王星早餐》既要顛倒眾生,自然少不了美麗行頭。在片長約2小時的《冥王星早餐》中,席尼墨菲總計換上了超過30多套的戲服,包括有各式花襯衫、復古洋裝、魔術禮帽禮服、大紅皮衣、翻毛大領皮草、黑緊身衣、羽毛披肩、蕾絲睡衣…,平均每四分鐘就換一套衣服,變裝之快讓人目不暇給。席尼墨菲果然是個令人讚嘆的演員,他從《28天毀滅倒數》的超酷模樣、《吹動大麥的風》的正氣凜然,到《冥王星早餐》換上女裝後,竟成為了嫵媚嬌憨的「香奈兒殺手」,每一場表演都讓觀眾驚艷不已,真的只能說他實在太厲害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