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威爾史密斯新片大秀台灣國旗


隨著王建民在洋基隊的表現越來越沈穩優異,連美國福斯電視台都特地以電腦繪圖標出王建民出生地—台南,讓台灣這塊小島終於得以光榮登上國際媒體,大大提升國際形象。

隨著王建民在洋基隊的表現越來越沈穩優異,這位被封為「台灣之光」的旅美職棒選手在美國掀起一股台灣熱,不僅所到之處都有海外僑民拿著國旗揮舞加油、大幅提昇台灣國旗曝光度外,連美國福斯電視台都特地以電腦繪圖標出王建民出生地—台南,讓台灣這塊小島終於得以光榮登上國際媒體,大大提升國際形象。

不僅阿民成功拉抬台灣知名度外,連國際巨星威爾史密斯也在光輝十月推出新片《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首支預告,並以置入中華民國國旗趕搭台灣熱潮!繼先前投資拍攝以華裔女同志題材、並以台灣出生、美國長大的女星楊雅慧擔任電影《面子》女主角後,由威爾史密斯擔任製片的新片「當幸福來敲門」又獨鐘華流,除了選上舊金山唐人街為拍攝地外,在最新出爐的預告裡,更出現背景飄滿數面台灣國旗飛揚於空中的畫面,不僅免費為台灣做足國際宣傳工作,同時預告推出正逢寶島雙十國慶,巧合的送給台灣觀眾一份難得的10月國慶大禮!

片中和威爾史密斯有精彩互動演出的小童星杰登,正是他戲外與「駭客任務」女星—潔達蘋姬所生的兒子杰登史密斯。父子倆在戲中因住唐人街之故,所以安排不少杰登在華人托兒所內與其他華裔童星玩耍對戲的場面。由於是和自家小孩對戲,向來以顧家出名的威爾史密斯演來格外真情流露,成功詮釋出一位瀕臨破產、老婆離家的落魄業務員,如何刻苦耐勞的善盡單親責任,奮發向上成為股市交易員的勵志故事,光是預告的感人催淚幾乎就會讓觀眾招架不住,而史密斯為戲不惜扮醜搞邋遢的犧牲,更是被視為問鼎明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黑馬。

本片取材真人故事改編,威爾史密斯看完故事主角接受訪談的影片後,激動到在24小時之內,便答應接手演出,並親自擔任製片工作,還找來以《衝擊效應》黑人女星譚蒂紐頓,與他在片中一同尬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