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鬼交鋒》蜜拉喬娃維琪脫衣上陣


以《惡靈古堡》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蜜拉喬娃維琪,一向給人外型冷豔,大膽敢露的印象。今春才在《紫光任務》中背部全裸演出的她,最近在新作《魔鬼交鋒》裡,又再度脫衣上陣!

以《惡靈古堡》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蜜拉喬娃維琪,一向給人外型冷豔,大膽敢露的印象。今春才在《紫光任務》中背部全裸演出的她,最近在新作《魔鬼交鋒》裡,又再度脫衣上陣!這次蜜拉不但正面露點大解放,在戲中還飾演一位為報復男友,一手策劃「超完美謀殺」的狠角色,就像電影原版海報上所寫的「女人的復仇,才是真正的復仇」。

從《第五元素》起,影迷就看蜜拉喬娃維琪不吝於鏡頭前秀出大好身材。其實她在銀幕上愛脫成性,似乎其來有自,早在15年前,16歲少女時代的她,首次躍上大銀幕主演的電影《重返藍色珊瑚礁》,蜜拉就僅用花瓣、樹葉和及腰長髮來遮蔽姣好胴體,全片就看她引人暇思地倘佯於碧海藍天的無人荒島上。

不過這回在新片中,蜜拉不只再度於鏡頭前寬衣,演到後半段還慘遭剝衣挨拳,被打得全身瘀青,讓她之前為演出《惡靈古堡》系列而苦練的武術,這回完全無用武之地,可謂是蜜拉從影以來,在銀幕上被揍得最慘的一次。

原來片中她飾演一個遭男友施虐的女人,被另一半拳打腳踢,打的鼻青臉腫同時還精神虐待,使得她終於忍無可忍,計畫一場天衣無縫的復仇計劃。她一步步不擇手段經營佈局,不但和男人搞在一起,同時也和女同志搞在一起,讓人覺得復仇慾望的可怕。

《魔鬼交鋒》是在紐約黑街地下社會所發生的一個情慾與報復的故事。片中蜜拉喬娃維琪一心想離開紐約黑幫街頭,但始終無法離開與她恨糾葛的黑幫老大男友。不堪長期被男友施暴的她,便利用自身的聰明和美貌,設計了一個天衣無縫的美人計來報復對方,最後終於實現她住在海邊的夢想。

本日焦點-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