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斥資千萬美金打造《天堂口》


2006年繼成功的推出超寫實科幻驚悚片《詭絲》並在全台創下四千萬台幣票房紀錄後,中環娛樂集團將再度投資一千萬美金,來拍攝由國際級導演吳宇森及資深製片張家振所精心製作的《天堂口》...

2006年繼成功的推出超寫實科幻驚悚片《詭絲》並在全台創下四千萬台幣票房紀錄後,中環娛樂集團將再度投資一千萬美金,來拍攝由國際級導演吳宇森及資深製片張家振所精心製作的《天堂口-Blood Brothers》。在這部電影中,除了大導演的強力背書之外,還有許多實力派的大牌影星,包括了:本屆金馬獎影帝提名張震、金馬獎影后舒淇,影帝劉燁、最佳男配角吳彥祖、最佳新人獎的楊祐寧等同台較勁,加上新銳導演陳奕利,並在今日(11/12)於上海舉行電影開拍記者會,所有主要人士及主角們都出席了這場盛會,星光熠熠,熱鬧非凡,會中並請來許多中外媒體共同出席,要和大家共同分享這個好消息!

天堂口》的拍攝將是中環娛樂集團的另一個新的里程碑,而這部電影也劃下了許多第一次,不但是中環娛樂與吳宇森和張家振的首度合作,也是這一次破例的邀請到了以拍攝創意MV而受到矚目的新銳導演陳奕利(周杰倫『雙刀』音樂錄影帶)來執導這部電影的拍攝;《天堂口》不但有國際級的製作水準,一流的卡司組合,相信必能為華語影史開啟嶄新的一頁,帶來新希望。

天堂口》的故事將帶觀眾重回那紙醉金迷的30年代上海灘,對於自小在鄉下長大,情同手足的窮小子們來說,上海就像是天堂,他們一直嚮往可以前往這個富裕迷人的城市,但終於當願望實現後,竟發現暴力和黑幫早已不知不覺的滲入了彼此的生活之中,而一位絕世美女的出現,將會對這些原本情義深重的好兄弟們帶來無法想像的衝擊……自此開始,朋友依然是朋友?天堂還會是天堂嗎?

在這次的拍攝過程中,對來自台灣的楊祐寧來說也是他人生中的首度重大挑戰,甫獲金鐘獎提名的楊祐寧表示,剛開始進內地拍戲覺得很不習慣,但是過了一陣子以後就逐漸適應當地環境,也和同戲的演員合作愉快,看著自己越來越入戲楊祐寧覺得非常開心,只要有空,還會自己洗手做羹湯,享受下廚的樂趣,並且和工作人員一起分享。對於這次和這麼多前輩演員合作,楊祐寧覺得非常開心,坦言從大家身上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並且寄望未來能跟這些前輩一樣放眼國際、邁向世界舞台,成為華人之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