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太影展-林志玲化身印度舞孃


葉潛昭透露,本屆亞太影展由於有印度片參展,代表團中專為寶萊塢編舞的舞蹈老師,將特別編排一段華麗熱鬧的舞蹈,主持人林志玲將擔綱主秀,挑戰風情萬種的印度舞。...

第五十一屆亞太影展於昨日正式起跑,新聞局長鄭文燦、台北縣長周錫瑋、戲劇協會理事長葉潛昭與知名藝人路嘉怡紛紛為亞太影展現身加油。路嘉怡在11/24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將與立威廉聯手主持惜別晚會,與新聞局、北縣政府和亞太影展執委會一同歡送遠道而來的國際貴賓。因此昨天她特地化身亞太影展一日宣傳大使,義務替亞太影展宣傳開閉幕片。本身就是凱特布蘭琪「粉絲」的路嘉怡,非常欣賞凱特布蘭琪在「小魚」片中的表現。在介紹「小魚」時發現,亞太影展許多票券已經被索完,路嘉怡還開玩笑地說:「什麼?我介紹的影片果真搶手!」

除了路嘉怡之外,葉理事長負責宣傳同時在縣府舉辦的「亞太影展電影海報展」。新聞局長鄭文燦肯定亞太影展的表現,強調亞太影展有許多充滿國家文化的影片,可以開拓觀眾的觀影視野。台北縣縣長周錫瑋負責宣傳北縣的風光和電影建設,將負責帶領本次亞太影展貴賓參觀八里左岸和鶯歌陶瓷博物館,要讓國際貴賓感受台北風光。周錫瑋信誓旦旦地說:「要讓北縣成為五十一年來舉辦亞太影展最成功的城市!」

曾在主持金曲、金馬、金鐘「三金」晚會時大秀舞技的林志玲,今年仍將在亞太頒獎典禮上展現曼妙舞姿。葉潛昭透露,本屆亞太影展由於有印度片參展,代表團中專為寶萊塢編舞的舞蹈老師,將特別編排一段華麗熱鬧的舞蹈,主持人林志玲將擔綱主秀,挑戰風情萬種的印度舞。負責節目製播的高點電視台表示,林志玲已答應全力配合,也有信心當晚的表演絕對會讓人驚豔。

至於新一波的頒獎典禮出席佳賓,葉潛昭表示,狄龍將代表大會致贈終身成就獎給資深影人邵逸夫,並由其子邵維銘從新加坡來台代領,備受關注的《宮野蠻王妃》女主角尹恩惠、「律王子」金楨勳,及「日本鬼后」瀨戶朝香也確定出席當天的亞太盛會。

亞太影片觀摩展從11月14日至23日,於台北縣政府五樓507放映。本屆亞太觀摩影展影片來自首爾、東京、台北、河內等城市,總共放映13個城市53部影片。全部影片一律免費觀賞,詳細索票辦法、放映場次及地點請參閱亞太影展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pa2006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14